>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老板支招四大女明星 乡村生存秘笈大奉送

来源:搜狐娱乐
“神仙姐姐”为留守儿童做饭
“神仙姐姐”为留守儿童做饭

  搜狐娱乐讯 《非你莫属》推出特别节目“老板变形记”,七位身价过亿的Boss深入湘西凤凰最原始、最偏僻的苗寨进行为期六天的公益改造。开荒种地、放羊抓鸡、掏粪灌溉……每完成一项农活,他们将赚取相应基金用于山村的改造。杜海涛首度以老板身份加盟,为赚取改造金自毁形象:创造“秒吃西瓜”最短纪录。

  10月初,首档明星婚后体验真人秀《囍从天降》精彩登场,影视圈四大女神将“嫁到”同一农村做婚后生活体验。同为女性,“非你变形记”已经有了丰富农村生活体验的尹峰和史晓燕为“即将嫁到的乡村的女神们”支招:防晒霜完全没必要,上厕所最好自备带盖马桶.

  真人秀要逆天

  舍弃上亿身家,变形从零开始

  没有最虐,只有更虐!艺人乡村体验、海外穷游已经OUT了,在上周六播出的《非你莫属》新系列“乡村变形记”中,让真人秀体验范围横跨商界和公益,参与者更是经历体力与脑力的双重考验。

  “老板变形记”的对象是《非你莫属》节目中身家过亿的七位老板,他们被送进湖南凤凰县的大山深处“凉灯村”进行五天的劳动体验。看到这儿,你会觉得十分像冯小刚经典电影《甲方乙方》里的一个桥段,在城市里过惯了好日子的大老板的梦想是去穷山村受苦,然后吃光了村子里所有的鸡。与电影桥段截然不同的是,“老板变形记”的七位老板不能携带除手机、电脑以外的电器,进村前把食物、现金等上缴,每天需各自完成农活儿挣取工分。一日三餐完全要独立解决,哪怕是米面油盐等基本生活物资也要靠挣取的公分来支付。

  体力劳动也只是维持生存的基本条件,七位老板身兼一项重要的使命。“凉灯村”全村816人,人均耕地面积只有一亩多,每户的年收入不足三千元。《非你莫属》的七位老板,在参与农活劳动的同时,每人各提出一项可行性“扶贫计划”,经过互投和全体村民决议的方式,选出一个最被认可的方案执行。而七位老板们在此挣取的所有公分将转化成公益基金全部用于实施此项“扶贫计划”。

  尹峰说自己在务农期间节省公分,每天都不吃早饭,去“变形”前拖了一个大的旅行包,里面装满了美国的巧克力,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说:“这里的孩子都没有走出过大山,我想把世界的味道带给他们。”现在真人秀种类繁多,尹峰认为“老板变形记”最大的魅力在挑战脑力和体力的同时,还有商业思维的挑战,“每天我们除了实践体验劳动,剩余的时间都在跟村民沟通,做可以改变他们生活条件的商业计划。”

  支招四大女神

  做好乡村儿媳,必备“三大法宝”

  10月初,影视圈中的四位女神级明星将“集体出嫁”,她们将在天津卫视的《囍从天降》节目中进行90天的“婚后”乡村生活体验。没有助理、没有明星光环……不仅所有的日常起居完全要靠自己,还要照顾“婆家人”一大家子的三餐,跟随村中的媳妇们一起学习下田耕种,料理家务。在“老板变形记”中已经有了乡村生活体验的《非你莫属》boss团成员尹峰和史晓燕,从女性角度给《囍从天降》的“四大女神”提供有利的实战经验。

  两位老板虽然驰骋商场,但是在生活中也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天之骄女。伊利诺伊前任董事长史晓燕一直以干练果敢著称,在去往湘西体验初她的最大顾虑是“如何解决女性的生理问题,从来也没在农村生活过一天”。通过六天乡村生活,史晓燕为“如何做好乡村儿媳妇的女明星们”做出良心建议,想让乡村的“媳妇”生活高效又便捷,必备“电水壶、电饭煲和带盖木桶”这三样秘密法宝。 “农村很多都是大灶劈柴烧水很麻烦,电水壶方便又快捷。对于不会做饭的女性朋友来说,电饭煲解决了大问题,蒸好米饭,可以做各样炒饭,快速解决用餐问题。带盖子的木桶解决了女性上厕所对于卫生条件的担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2917.shtml report 2353 “神仙姐姐”为留守儿童做饭搜狐娱乐讯《非你莫属》推出特别节目“老板变形记”,七位身价过亿的Boss深入湘西凤凰最原始、最偏僻的苗寨进行为期六天的公益改造。开荒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