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口味!陈伟霆节目自曝曾当众拉便便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古剑奇谭》饰陵越
陈伟霆《古剑奇谭》饰陵越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教育问题也再度引发大家的关注,“我的一年级”话题引发众网友怀旧,陈伟霆更是语出惊人地回忆自己一年级糗事称曾经当众“拉便便”,让网友直呼“大西轰真是蠢萌蠢萌的”!

  陈伟霆一年级教育很严格

  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但是陈伟霆对自己的一年级生活印象依旧十分深刻:“记得当时我们是8点钟上课,我每天7点半左右就会到学校”,看得出来当时陈伟霆就已经给自己奠定了“天墉城学霸”的地位。

  除此之外,父母对陈伟霆的要求也相当严格,对很多小朋友来说,回家看看动画片是最正常不过的要求,但是陈伟霆却没有这项待遇,陈伟霆坦言“当时我的家庭对我管的蛮厉害的”,不仅从来没有看过电视,一回家就要赶紧完成作业,甚至连漫画书都没有看过,看来想要成为男神,也要做出不小的牺牲。

  不过也有非常甜蜜的记忆,陈伟霆一年级的时候每天都有5块钱的零花钱,对于小朋友来说,这已经是一笔巨款了,所以回忆起这个细节来,他还是一脸的幸福洋溢。

  “大西轰“自爆当众拉便便

  电视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热播以后,这部剧的男主角们迅速走红,陈伟霆凭借英俊的外貌和不俗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大师兄”陵越这一角色,不仅剧中是小师妹最倾心的人物,生活中更是收获粉丝无数,但是陈伟霆却并没有偶像包袱,频繁地“自毁形象”。

  陈伟霆在采访中爆料自己一年级的糗事更是让网友们大跌眼镜,陈伟霆回忆称自己读一年级时早操需要唱校歌听校长讲话,有一次突然肚子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敢听举手说明情况”,结果最后肚子疼得厉害,只好在所有同学面前“拉便便”,后来又很长一段时间,同学们都把陈伟霆的这段事迹当做话题来讲,陈伟霆也暗自庆幸“幸亏当时没有微博,要不然分分钟上话题榜啊”!

  不过“大西轰”显然低估了网友们的热情,他把这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分享给网友之后,大家不仅纷纷留言感慨“大西轰真是蠢萌惹人爱”,还有人为他发起了“帮陈伟霆上话题榜”的活动,把那些年错过的话题榜都补回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66377.shtml report 3161 陈伟霆《古剑奇谭》饰陵越搜狐娱乐讯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教育问题也再度引发大家的关注,“我的一年级”话题引发众网友怀旧,陈伟霆更是语出惊人地回忆自己一年级糗事称曾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重口味!陈伟霆节目自曝曾当众拉便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