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天谢地》曝回归预告片 杜绝一切"脏乱差"

来源:搜狐娱乐
《谢天谢地》回归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三、四季度,素来是电视观众收视的黄金期,随着《喜乐街》第一季的播出接近尾声,央视综合频道横跨三、四两个季度的重磅节目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近日,即兴喜剧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正式曝光新一季节目回归宣传片,标志着《谢天谢地你来啦》已经确定从9月19日起每周五晚十点半接档《喜乐街》播出。

  在曝光的首版宣传片中,“中国好舌头”华少与“中国最会演的主持”高博将联袂主持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而宣传片中这一季节目出现的嘉宾将横跨主持、表演、唱歌等多领域,其中,阿牛、梁天、刘惠、王迅、肖剑、寇乃馨、宁桓宇、何云伟、周群、谢波、白凯南、王彤、赵亮、孟盛楠等首批录制嘉宾也正在宣传片中揭开面纱。

  台湾籍的喜剧大师赖声川先生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我觉得演喜剧不应该是耍宝,而是在笑声中显现自己对生命的看法”。在经历了“喜剧年”数十档喜剧类节目的拼杀之后,《谢天谢地你来啦》还是带着“乐而不俗”的理念杀了回来。对于“不俗”,栏目制片人王宁说:“不俗”就是要“高级”,要杜绝一切“脏乱差”。有“编花篮小组”之称的节目主创团队甚至表示:“如果打着国家台旗号做出来的是低俗喜剧,就等同于LV的旗下面膜。‘高级’不是看不懂,反而是接地气。梁天当地下交通员了你看不看?阿牛不唱歌改追韩流了你赞不赞?”

  “观众其实挺辛苦,每天上班下班买菜做饭带孩子,打开电视看到的还是分不匀的遗产、离不完的婚,没必要!这个时代,笑声实在太可贵了。让所有的观众在周五这一天晚上十点半,打开电视就可以肆无忌荡地、像孩童般地笑,丝毫不会为自己的笑声而感到羞耻。这就是节目的价值和意义所在。”栏目制片人王宁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7205.shtml report 1337 《谢天谢地》回归搜狐娱乐讯每年的三、四季度,素来是电视观众收视的黄金期,随着《喜乐街》第一季的播出接近尾声,央视综合频道横跨三、四两个季度的重磅节目成为观众关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