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TV《超级观众》 春妮何云伟不拼口才拼脑力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随着BTV文艺打造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国内首档原创视频益智娱乐节目《超级观众》的首播告捷,第二批明星观众将于8月3日19:35睿智登场。作为脱口秀节目的老搭档,BTV当家花旦春妮与相声界的全能人何云伟首度对垒益智类节目。一边是春妮带领新生代演员曾虹畅、柔情歌手郁可唯组成了“养眼队”;一边是何云伟和相声演员应宁、闫家宝囧态可掬,自我调侃应宁属羊,何云伟属“眼”,并组成了“羊眼队”。现场可谓笑料百出、唇齿“暗战”。

  养眼队PK羊眼队  谁眼疾 谁手快?

  在《超级观众》的抢答环节,一组为葛优葛大爷接下岔的题忙坏了两组明星观众,面对春妮“养眼队”的凌厉攻势,“羊眼队”捶胸顿足、抓耳挠腮,甚至质疑起答题器。春妮、曾虹畅、郁可唯可谓对葛大爷的经典电影如数家珍,甚至连一些台词中的语气词都能够模仿出来;何云伟、应宁、闫家宝在一旁干叹气,惟有一句“这是爱情的力量”(《不见不散》中的台词),让喜剧明星走了一回抒情路线。抢答环节果然是“养眼队”的幸运时间,根据影视作品答地名、猜广告,他们频频取胜,甚至春妮在一道广告题即将结束时,眼疾的看出端倪,在错误答案已经脱口而出半句的关键时刻,迅速的改变了答案,果然是眼疾手快!何云伟则一如浮在平静水面上的鸭子,水下的脚紧捯,平日伶牙俐齿,却输在一个“抢”字。

  何云伟、应宁频频作揖  半空当中抖笑料

  本期《超级观众》的超级椅再次发挥威力,频频失利的何云伟、应宁、闫家宝被首先吊在半空中,一直闲庭信步扇着扇子的何云伟顿时紧张的抓住了安全带,嘴上不服的应宁直喊“颈椎不好!”,闫家宝也束手无策、自身难保。果然,一道关于乌龟岁数的题目,又将他们难倒,面对出题组不按常规的出题思路,他们只能频频作揖,只求超级椅能够放一马,无奈总是答错、圈地为牢。另一边的养眼队虽然开局良好,但终难逃惩罚厄运,一道关于“男人从何时穿裙子”的历史冷知识,让他们掰着手指、数点朝代,看似经纶满腹、自信满满,最终却将他们也送上了惩罚模式。

  超级椅的惩罚模式令明星观众思路大开,“羊眼队”的慢半拍风格,让一道道的视频冷知识,转变为了他们口中的一个个冷笑话。在面对一道“低成本古装片如何拍摄?” 的开放性思维的题,何云伟也抖出了他的一次被猪撞到河里的拍摄经历,原来他却连猪的面都没有照上,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浮想联翩。

  两个答题通道开启  观众答题抢话费

  自第一期节目中两个答题通道开启了节目与电视观众的互动大门,BTV大媒体客户端瞬间被答题爱好者涌入,节目组以面对百位观众的“普奖”话费作为互动主打奖品,将“门槛低、集中时段看点、得奖易”作为互动原则,并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本期节目中,仍将开启两个答题通道,一个是猜广告的题目,一个是历史冷知识题,并且节目组用心良苦的利用广告时段延长了观众的答题时间,希望有更多的观众参与节目、获得幸运。

  《超级观众》第二期8月3日19:35亮相BTV文艺,头脑风暴,继续席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09015.shtml report 1932 节目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随着BTV文艺打造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国内首档原创视频益智娱乐节目《超级观众》的首播告捷,第二批明星观众将于8月3日19:35睿智登场。作为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