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请回答》技术老爸情商低 专家:要表达爱

来源:搜狐娱乐
孩子吐槽技术宅老爸
孩子吐槽技术宅老爸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技术宅一词在微博上悄然兴起,技术宅不仅仅指代理工科男生,像只知道鼓捣录音棚和@薛凯琪的方大同也被称为娱乐圈技术宅。善于钻研各种知识和技术而忽略社交的人,就被称为技术宅。那技术宅当爹之后吗?青海卫视《爸爸请回答》就集结了这样一群技术宅老爸,他们普遍文科差、事业心强、不擅长情感表达……他们是孩子心中的偶像,也因为情商低而被抱怨。对此,专家提醒技术宅老爸,表达爱很重要。大型亲子益智秀,尽在青海卫视每周二晚22:00、每周日晚20:30《爸爸请回答》。

  技术宅老爸大都擅长理工科,装电脑、改电路信手拈来,有的还从事高新技术产业,如研究磁悬浮等。但是无独有偶,在“女”字一共有几笔、分辨彩笔和蜡笔这类题目上,几乎所有的技术宅老爸叫苦不迭。周青松就是其中的一位,1988年,周青松以市理科状元的身份考入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后担任三一重工工程师,周青松是儿子的偶像,数学题目无所不会,偶尔还会自制小机器人,而在《爸爸请回答》的考场上,一道“写出由木与口组成的三个汉字”却成了他的拦路虎,他感慨说,“理科是我的强项,没想到还没来得发挥,就被文科题撂倒了”。

  除文科弱之外,技术宅们不擅长情感表达的弱点也常为网友所诟病,在亲情面前,技术宅老爸们似乎也比较木讷少言,“大忙人老爸”苏巨东为了他热爱的工作常年与家人分隔两地,回家之后,不擅长表达情感的苏爸爸也很少跟孩子交流,于是在《爸爸请回答》现场,面对好不容易见上一面的苏巨东,儿子当场索抱,“从我记得开始,爸爸就从来没有抱过我”,令人动容又心酸。

  当然,说起老爸们的优点,孩子也是如数家珍。有技术宅老爸在,《爸爸请回答》的理科题目都被承包了!许多爸爸还拥有许多酷炫的技艺,一位沈阳老爸以鞋盒为材料给儿子私人定制了一台电脑,令网友感叹“技术宅拯救世界”!有专家指出,家庭融洽会让孩子的幸福感翻倍,缺爱的孩子长大后可能性格冷漠,看来,技术宅老爸学会表达父爱是很重要的一课。

  更多精彩,尽在青海卫视每周二晚22:00、每周日晚20:30《爸爸请回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4615.shtml report 1491 孩子吐槽技术宅老爸搜狐娱乐讯近年来,技术宅一词在微博上悄然兴起,技术宅不仅仅指代理工科男生,像只知道鼓捣录音棚和@薛凯琪的方大同也被称为娱乐圈技术宅。善于钻研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