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色骨头》曝倪虹洁剧照 毁容出演身世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倪虹洁年龄跨度长达四十年之久,从青年到老年、横跨两个不同时代,颇富传奇色彩
倪虹洁年龄跨度长达四十年之久,从青年到老年横跨两个不同时代,颇富传奇色彩


  搜狐娱乐讯 崔健执导的电影《蓝色骨头》近日曝出一组主演倪虹洁的大尺度剧照。剧照中,倪虹洁展示出老、中、青三副不同扮相,青年的清纯美丽、中年的伤痕累累,角色前后对比反差之巨令人咋舌。

  作为崔健钦点的“女一号”,曾饰演《武林外传》中“祝无双”一角的女星倪虹洁担纲着撑起《蓝色骨头》剧情主干的重任。此次她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长达四十年之久,从青年到老年、横跨两个不同时代,颇富传奇色彩。从目前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影片中老年倪虹洁展露出来的沧桑感令人唏嘘,与年轻时的楚楚动人形成鲜明对比,不禁惹人遐思:在这个女子背后究竟发生了怎么样的故事?是什么样的变故,让一支“春天里的花朵”在秋天凋零?老崔这次留给我们的悬念着实不小。

  “别看剧照这么吓人,其实这是一个关于谅解的故事。”倪虹洁笑着跟记者说。

  倪虹洁坦言,这次的角色是她以前从未尝试过的,特技化妆效果出来之后“连自己都惊呆了”,以至于留下了几天都不敢照镜子、生怕被镜子中的自己吓到的后遗症。“一个弱女子,被活生生地摧残成那个样子,放在谁身上都很难挺过去,可是我饰演的那个角色她挺过去了。也许听上去难以置信,造成她悲剧命运的罪魁祸首竟然是她的美貌。”

  “这个角色的经历本身就挺感人的,告诉我们‘天底下没有过不去的坎’,伤痕终将过去,我们终将同生活达成谅解。”倪虹洁这样表达自己对片中角色的感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93492.shtml report 1179 倪虹洁年龄跨度长达四十年之久,从青年到老年横跨两个不同时代,颇富传奇色彩搜狐娱乐讯崔健执导的电影《蓝色骨头》近日曝出一组主演倪虹洁的大尺度剧照。剧照中,倪虹洁展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