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囧瑟夫新作《沙人》已筹拍 “超人”编剧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沙人》项目已在讨论剧本当中。
《沙人》项目已在讨论剧本当中。


  电影网报道 由“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自编自导的电影《沙人》目前已经正式筹拍,尽管新作《罪恶之城2》在首周北美票房大扑街,但依然没有影响到这部科幻新作的工作进度。《沙人》改编自尼尔-盖曼经典系列漫画《睡魔:序曲》,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也将与大卫-S-高耶一同担任制片人,而最新的消息称大卫-高耶也将参与编剧工作。

  “目前我们正在讨论剧情脚本工作,我、大卫-高耶、尼尔-盖曼以及编剧杰克-托尔还有DC、华纳的工作人员一起在进行这项十分有趣的工作,这是个相当酷的团队。这个团队里面有很多人之前和克里斯托弗-诺兰一起合作过《蝙蝠侠前传》,真的相当激动能够接手这个电影项目。”囧瑟夫对目前电影的进展这样谈到。

  和囧瑟夫一起共事的大卫-S-高耶本身也是一名编剧和制作人,曾经经手过诺兰的《蝙蝠侠前传》三部曲、扎克-施耐德的《超人:钢铁之躯》以及即将于16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均是清一色的好莱坞大片。杰克-托尔是一名英国编剧,曾执笔过《自杀四人组》、《童子军手册》等。

  囧瑟夫本人除了自编自导以外也将在其中出演一个角色,《沙人》中的Sandman即是西方神话中的睡魔,其本身既非神仙恶魔也非英雄角色,囧瑟夫表示对这个故事的改编将会是复杂的、漫长的但同时是令人兴奋的。“目前还没有一个完整的脚本,我们还在讨论中,因为它太复杂了,毕竟《沙人》不是一本小说。过去20年里,还没有一个人能成功的改编这个系列。”

  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该片的详细信息,据称,《沙人》将于2016年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4661.shtml report 1291 《沙人》项目已在讨论剧本当中。电影网报道由“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自编自导的电影《沙人》目前已经正式筹拍,尽管新作《罪恶之城2》在首周北美票房大扑街,但依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囧瑟夫新作《沙人》已筹拍 “超人”编剧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