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陷“挖墙脚”风波 工作室:对方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律师曝光于正侵权案法院裁定书(其中一部分)
律师曝光于正侵权案法院裁定书(其中一部分)

律师曝光于正侵权案法院裁定书(其中一部分)
律师曝光于正侵权案法院裁定书(其中一部分)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中午,认证为“星汇天姬影视传媒艺人总监宋樟瑜”的网友在微博上指责编剧兼制作人于正“挖墙脚”,称其“私下多次教唆、诱导该公司签约艺人叶某某参演一部网络剧”,而宋樟瑜所指的“叶某某”就是刚加盟于正新剧《美人制造》的叶熙祺。同天晚些时候,叶熙祺也在微博上作出回应,称“此次本人前来扮演的角色,本人的一切行为与于正工作室无关。此外,本人已经于2014年7月向星汇天姬发送了律师函包括解约函。”

  于正工作室宣传总监李洋称:“叶只是演了美人制造中一个非常小的角色,是剧组副导演找来的,于老师不会管这么小的事情,她和我们工作室也没有任何关系,挖她干嘛?这种事情就我们就不配合炒作了吧。”

  事件起因:

  8月25日中午,星汇天姬影视传媒艺人总监宋樟瑜在微博上发出题为“多行不义必自毙!!!---致电视制作人于正、媒体及公众的一封信”的长微博,指责编剧兼制作人于正“挖墙脚”,称其多次试图挖走该公司艺人温心、成毅,好在两位艺人都不为所动。不过,最近公司另一位艺人叶某某却难抵诱惑,向公司提出,个人要与于正签署演出一部网络剧的合约,拒绝接受公司签约的‘要求’。”

  除了发表文章谴责于正的“挖角”行为,宋樟瑜还谴责艺人叶某某“忘恩负义”,称正因为公司尽心尽力的培养,才使她从广州的“路人甲”成为如今有唱片作品、写真集和广告代言等诸多工作的艺人,直言“于正的‘洗脑诱导本领’太大了,让叶某某瞒住了自己的‘良心’。”

  在公开信的最后,宋樟瑜展示了其向于正工作室发出律师函,称于正工作室无权擅自与叶某某合作任何演艺拍摄,从律师函抵达即日起,停止与叶某某有关的拍摄活动,否则将依法严厉追究于正工作室的法律责任。”

  而宋樟瑜所指的“叶某某”就是刚加盟于正新剧《美人制造》的叶熙祺。同天叶熙祺也在微博上做出回应,称“此次本人前来扮演的角色,本人的一切行为与于正工作室无关。此外,本人已经于2014年7月向星汇天姬发送了律师函包括解约函。”

  事件三方态度:

  星汇天姬官方微博转发了宋樟瑜的律师函,并称“‘道德’二个字不是对所有人都有约束力!”

  在星汇天姬影视传媒艺人总监宋樟瑜于微博上发出律师函4个小时后,叶熙祺本人在微博上做出回应,称“此次本人前来扮演的角色,本人的一切行为与于正工作室无关。此外,本人已经于2014年7月向星汇天姬发送了律师函包括解约函。”

  就此事,于正工作室宣传总监李洋称:“叶只是演了美人制造中一个非常小的角色,是剧组副导演找来的,于老师不会管这么小的事情,她和我们工作室也没有任何关系,挖她干嘛?这种事情就我们就不配合炒作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4006.shtml report 3980 律师曝光于正侵权案法院裁定书(其中一部分)律师曝光于正侵权案法院裁定书(其中一部分)搜狐娱乐讯8月25日中午,认证为“星汇天姬影视传媒艺人总监宋樟瑜”的网友在微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于正陷“挖墙脚”风波 工作室:对方炒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