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非诚勿扰》被挖情史 自曝被分手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点评台上嘉宾
佟大为点评台上嘉宾

佟大为英伦专场坐镇点评
佟大为英伦专场坐镇点评

佟大为《非诚》延续暖男风格
佟大为《非诚》延续暖男风格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8月16日)晚,江苏卫视收视王牌节目《非诚勿扰》继续由“温暖男神”佟大为担任嘉宾主持。佟大为延续暖男风格,坦率直言男人都是“外貌协会”,鼓励女嘉宾余燕瘦身追爱,并现场与她立下“减肥约定”,直白言辞引网友点赞。在点评男嘉宾情感经历时,佟大为还遭孟非追问情史,自曝在感情中曾经“被分手”。在周日晚英国专场第二期节目里,佟大为温暖幽默的风格继续得到更多观众认可,60%的牵手率也让他“牵手大师”称号再度回归。

  佟大为称男人都是“外貌协会” 支持女嘉宾减肥追爱

  胖胖的女嘉宾余燕在心仪的男嘉宾与另一位女嘉宾牵手成功后,忍不住伤心落泪。佟大为耿直建议余燕道,“你要认清现实,你性格特别好,但我真的建议你减肥。因为男生多少都是有点‘外貌协会’的,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肯定是第一眼外形上满意才愿意继续了解。不要相信有人说不在乎外形,那都是在外形还可以的前提下才说的。”直白言语道出情感真理,引发网友点赞共鸣。

  网友“以后别傻不啦叽了”表示不能更认同:“非诚勿扰还是佟大为道出了男人的实情,男人也是外貌协会的,第一眼肯定是看脸的,什么我喜欢你的人喜欢你的内涵全是基于第一眼脸的基础之上的。”网友“茶树菇凉”为敢讲实话的佟大为点赞:“看了这期非诚,好喜欢佟大为,很实诚的一个人,特别是他竟然很认真地说‘男人都是外貌协会,说我就是喜欢你的人,其实一般来讲这个女生(的外貌)还是可以的,所以说不要相信’这种话……毫不掩饰的态度真是点赞啊!”

  佟大为还在现场激励余燕减肥瘦身:“你今天站在台上发个誓,说你要在多长时间内科学健康地减到多少斤。”余燕也随即回应,“我一定会瘦出一个不一样的我,给大家看看!”在节目播出前夕,余燕更新微博并附上一张自己的运动照,向佟大为展示了自己减肥行动的最新进展:“已经瘦了10斤了。”

  佟大为自曝“被分手”经历 现场演绎备胎宣言

  在点评台上男嘉宾情感经历时,佟大为突遭主持人孟非追问分手场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自曝曾经“被分手”。稍后反应过来的佟大为本想以“说来话长”蒙混过关,但在孟非与黄菡的追问下,无奈讲出“被分手”事件发生在自己的中学时代。不断遭到孟非“调戏”的佟大为也露出害羞一面,令网友直呼“萌萌哒”。网友“王佳惠”直说男神表现“蠢萌”:“佟大为当非诚勿扰评委太逗了。在被追问情感经历时大为哥羞涩地低下了头,样子蠢萌。当评委不要一直傻笑啦,要严肃。”网友“爱甜甜”也被害羞的男神戳中萌点:“佟大为在非诚勿扰被孟非追问,好几次脸红,好可爱呀,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网友“正好镇好真好”则想听听男神没说出来的情感故事:“别岔话题了,你的故事我们都想知道,就算是大家心中的好男人,也是得大方地多抛料啊。”

  现场有位男嘉宾的前一段感情是“挖墙脚”得来的,最终以分手收场,引来台上热烈讨论。不少女嘉宾表示“挖墙脚”的做法很不道德,孟非也向大家询问有没有“不放弃又不会受到强烈的道德谴责的方式”。最后佟大为的回答得到众人的一致认可,现场演绎了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袁晓鸥“你若安好,我备胎到老”的感人宣言:“如果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女孩,就可以告诉她说我喜欢你,我可以永远当备胎,你什么时候跟你男朋友分手,我在这等你。这种光明正大的告诉她也是一个方法。”

  网友“婧小胡”表示男神三观很正:“三观正,点评客观到位,说的很真诚,关键是人帅萌帅萌的,有佟大为的非诚勿扰挺好看!”网友“面壁的北海”也为佟大为的观点点赞:“今晚的非诚勿扰很棒啊,对三角关系中的道德问题讲的挺透,给佟大为赞一个。”

  “暖男”佟大为分享健康知识 曾因空腹吃苹果过敏

  《非诚勿扰》舞台上的话题向来天马行空,“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的定位名不虚传,但上周男神佟大为又把节目发散到了一个新高度。在场上男嘉宾介绍自己的专业知识时,说到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这一点让佟大为深有体会:“我曾经坚持了一年,饭前吃一个苹果,结果得了荨麻疹,医生就告诉我苹果不能在饭前吃,因为水果是寒凉的,胃里没食物的时候要把水果消化掉是需要特别多热量的,就会导致你的五脏六腑寒凉。”

  网友“飞天大魔蛋”受到男神科普:“这两天突然得了寻麻疹,总是闹不明白原因,直到看了非诚勿扰,大为哥的一句话我才明白,原来是因为我每天都饭前吃水果闹的。大为哥有老中医的潜质。”网友“杨匚匚”找到了看节目的新用处:“看电视真的不是毫无用处的!!!我妈妈看非诚勿扰、里面佟大为说他坚持了一年每天饭前一个苹果结果就得了寻麻疹、找了医生、让他停止吃、后来他就好了!!我就是每天醒来就空腹一个苹果!常常吃完了一会儿就长疙瘩、我还以为是吃燕麦吃的!!原来如此!!停吃苹果!”

  佟大为火眼金睛识前任 “牵手大师”英国专场再显灵

  在周日英国专场,一位牛津大学德国帅气男嘉宾的情感经历vcr中,佟大为特别点出短片中参与拍摄的外国小姑娘感情流露的非常自然,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片中的女孩确实是男嘉宾的前女友,网友感叹佟大为眼光毒辣,感情的细节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在英国专场第二场中,共有3对男女嘉宾牵手离场,成功率达60%,让网友戏称“牵手大师”再次显灵。网友“会缘桥2013”表示:“大先生在非诚的表现是越来越好了,很给力。”网友“天然缘99”感受到了男神的进步:“这一期《非诚》看完,我觉得佟大为真棒,比前几期积极了,但依然自然、得体、真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0573.shtml report 5279 佟大为点评台上嘉宾佟大为英伦专场坐镇点评佟大为《非诚》延续暖男风格搜狐娱乐讯上周六(8月16日)晚,江苏卫视收视王牌节目《非诚勿扰》继续由“温暖男神”佟大为担任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