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本周日收官 近50万网友投票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暑期档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自从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开播以来,收视率也是一直持续走高。这部由张翰、鬼鬼吴映洁、张云龙、路晨、范世琦、方逸伦等众多新生代演员主演的偶像剧,凭借帅气靓丽的演员阵容和超能悬疑的惊悚剧情在今年暑假狂掀收视热潮,上周日播出之后,收视率就以1.16%的位居其他同时段电视剧第一。而对于下周日即将上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大结局,剧组也将通过百度贴吧唯一投票口由网友决定,这就意味着观众和网友只要登陆不一样的美男子百度贴吧,就可以用投票的形式选择你所中意的大结局剧情,截止到现在就已经产生了近50万的投票数,对于结局到底如何发展也一度引发热议不断。

  《美男子》终极对战即将展开 收视走高网友热切期待

  日前,在剧中饰演男儿女二的人气演员张云龙和路晨,两人就一同受邀出席北京的粉丝见面会,与粉丝近距离面对面的进行了交流。粉丝见面会的场面也空间火爆,两人一亮相就立即引起了现场一阵骚动,有不少粉丝兴奋得尖叫连连。并有不少粉丝还热切的关心将会不会有《美男子》第二季拍摄计划,对即将到来的大结局也表示出万分的期待。随后两人也准备了精心的礼物送给现场的幸运粉丝,并寄语在座大学生,“希望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好好享受青春。”

  下期精彩看点:雨晨生命危在旦夕,张翰与幕后黑手最终对决

  在即将上演的周日大结局之前,不少网友都纷纷对最终的结局表示到无比的期待。女主角童雨辰(吴映洁饰)的身世之谜将会彻底被揭开,所有的悬念都将一一对上,只是背后黑暗势力还是不肯罢休,希望在童雨辰身上找寻一线生机,因此雨辰的性命也遭受威胁,一度危在旦夕。而超能美男张翰也是被激发出超强的电磁力,并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救出童雨辰,于是和幕后的黑暗势力进行一场精彩的终极对决。至于到底最终谁获得了胜利?其他几位超能美男分别会面临什么样的危险?童雨辰和高远树会不会最终走到一起?这一切的猜想都让我们等到下周日晚十点,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送上圆满的答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62216.shtml report 1076 搜狐娱乐讯暑期档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自从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开播以来,收视率也是一直持续走高。这部由张翰、鬼鬼吴映洁、张云龙、路晨、范世琦、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本周日收官 近50万网友投票大结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