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吴映洁竟是弑母凶手 惊人身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漫长暑期即将进入尾声,而一度引发收视热潮的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也将迎来异常精彩的超能大结局。在张翰、鬼鬼吴映洁、范世琦、张云龙等一众新生代偶像的引领下,该剧依然在这个众剧云集的暑假疯狂掀起了一股超能风潮,收视更是全线飘红,全盘占据周日同时段的收视榜首。而在临近大结局之际,剧情也变得越发看点十足,曾一度成谜的鬼鬼身世终遭曝光,甚至一直以善良可爱形象示人的她,竟然被指是杀害自己母亲的凶手!这惊人真相的背后,到底还深藏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

  《美男子》鬼鬼惊人身世曝光 不小心成弑母凶手

  作为湖南卫视暑期强档的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青春星期天”栏目播出后,就凭借着超能悬疑与偶像爱情的完美结合,彻底引爆了芒果台的周播收视。这部首度采用边拍边播模式的周播大剧,非但没有因时间紧迫而随意拼凑剧情,反而以相当敬业的精神给出了超乎观众预期的视觉呈现,也给大家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超能体验。伴随着男主角张翰超能力的觉醒,他和鬼鬼之间的惊心虐恋终告一段落,可众美男与神秘组织的正面对决才刚刚开始。而之前便早有预告称,女主角鬼鬼的身世将成为最大的谜团,甚至牵系着剧中所有人的命运。就在观众们纷纷猜测鬼鬼的身世极有可能与她体内的超能力有关时,她的惊人身世也终于曝光在众人面前,原来真相就是,鬼鬼的父母另有其人!她也是杀害自己母亲的凶手!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到底是谁忍不住说出了鬼鬼身上所有的秘密?一起锁定每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

  鬼鬼首度挑战超能角色 曾坦言压力太大

  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扮演女主角“童雨晨”的台湾演员吴映洁(昵称“鬼鬼”),近几年来演艺事业越走越顺。从宫女“何丹娘”到女扮男装“宋文文”再到如今的超能女神“童雨晨”,她也在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以求突破。而此次首度挑战超能角色,她也表示“一下子跨度太大”,剧中人物性格也与自己本身相差很多,在初演之时会有很大的心理压力,“而且我也非常希望借这部剧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现在看来,鬼鬼坚持不懈的付出与努力也终于有了回报,她不再是当初那个角色备受网友争议的小女生,而是真正赢得了观众支持与喜爱的女主角“童雨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56332.shtml report 2451 搜狐娱乐讯漫长暑期即将进入尾声,而一度引发收视热潮的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也将迎来异常精彩的超能大结局。在张翰、鬼鬼吴映洁、范世琦、张云龙等一众新生代偶像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吴映洁竟是弑母凶手 惊人身世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