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妮的周末时光》彭玉:我在家里是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说一不二的家中“女王”
说一不二的家中“女王”

  搜狐娱乐讯 2001年在电视剧《东北一家人》中,彭玉扮演了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太太陈久香,受到观众的喜爱。之后她又在多部影视剧中,陆续出演著名演员的妈妈,因此获得了“荧屏第一妈”的封号。本周六19:35分,彭玉携同为演员的二女儿赵珈琪、外孙孟阿赛做客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讲述她妙趣横生的家庭故事。

  60岁做北漂感谢“恩人”英达

  彭玉从刚踏上北京时的艰难、不稳定,到现在的事业家庭双美满,彭玉很想感谢“恩人”英达。英达帮助彭玉先后出演了《东北一家人》、《候车大厅》,让她不再只是两个字台词的群众演员。随后,她的机会才越来越多,才可以有能力扎根北京。

  说一不二的家中“女王”

  在演艺圈里,彭玉饰演的“妈妈形象”深入人心,戏里她是个强势母亲,生活中她也是说一不二、不折不扣的家中“女王”。儿女不能提不同意见,女儿外孙穿啥衣服出门她来定夺。除此之外,家里人还要都围着这位“女王”转,要陪在她身边。

  “女王”最爱竟是洋娃娃

  彭玉的“女王”形象还体现在“潮”字上。当了解到彭玉从年轻时就很喜欢洋娃娃,春妮还特意来到她家。果然,彭玉的床头边就放着她的宝贝娃娃,家里其他地方也摆满了娃娃,尤其是小鸡公仔很多。彭玉说:“因为我属鸡的,我女儿外孙他们,只要看到鸡的,不管是公的母的,只要好看都会给我买。”

  “女王”变“女仆”的动人往事

  1986年,彭玉的第一任丈夫——话剧演员赵文欣,因患脑溢血卧床不起,曾经连饭都不做的彭玉勇敢地担负起照顾家人的重任。丈夫重病期间,彭玉放弃了演艺事业,陪在赵文欣身边。为了爱情,“女王”彭玉8年中尽心尽力伺候老伴儿,绝不请外人替自己照顾,就这样伺候到爱人去世。

  主动悬挂再婚老伴的亡妻照片

  经过长时间的心理调整,彭玉再次勇敢地面对爱情,经女儿赵珈琪牵线,她与同样丧偶的老外科专家结为夫妻。如今,二老已经携手相伴15年。更让人感动的是,彭玉把与自己再婚老伴和他前妻的照片放大,挂在原来他俩睡觉的卧室里,把自己和老伴儿的照片挂在另一间屋子里,“想我就上这屋,想你原来的老伴儿就上那屋看看。”

  除此之外,本期的《春妮的周末时光》还有一个亮点,春妮家多了位亲戚,春妮的“表哥”——影视演员谢园。谢园曾在《城市稻草人》中和彭玉合作,老友重聚,让谢园激动万分。本周六晚7:35分,锁定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看春妮独家为您探秘,带您一起感受彭玉的“女王”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3/n403690453.shtml report 1687 说一不二的家中“女王”搜狐娱乐讯2001年在电视剧《东北一家人》中,彭玉扮演了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太太陈久香,受到观众的喜爱。之后她又在多部影视剧中,陆续出演著名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