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迎来大势 《快本》遭李易峰“调戏”

来源:搜狐娱乐
马天宇《古剑奇谭》呆萌少年方兰生
马天宇《古剑奇谭》呆萌少年方兰生


  搜狐娱乐讯 马天宇自2008年开始参演影视作品以来,一直都活跃在观众的视线中,历经多年的“实战”学习,使得他的演技越发精湛。由其主演的湖南卫视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一致好评,虽在周三、四的钻石周播剧场播出,但该剧收视持续走高一度破二。由他担当主演的另外两部剧《少年神探狄仁杰》、《淑女之家》在地方台播出后,更是成为收视霸主。据悉,《少年神探狄仁杰》在十多个地方台播出,收视一度破四,甚至超越了《古剑奇谭》在地方台的成绩。而接下来马天宇将携这些作品以及和郑爽联袂主演的《美人私房菜》在各大卫视与观众一一见面。

  稳扎稳打的马天宇凭借着自己认真努力的作品,一步一步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在各大网站的影视热搜榜上均名列前茅,而在新媒体人气指数上,他也是一度冲进前三。如此高人气的他没有放松自己,而是希望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充实自己。有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马天宇的工作已经满档,刚结束《我的绯闻女友》拍摄的他,又马不停蹄地继续接拍了两部电视剧以及一部大电影,而且目前也已有多家电视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向他发出了正式邀请。如今的他对待工作依然勤恳有加,面对网络上的超高人气,他也很感谢众多粉丝的支持,并承诺将会以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快本》马天宇携搓衣板呆萌亮相 节目现场遭李易峰“调戏”

  同时本周六马天宇将再次作客《快乐大本营》,携手李易峰、陈伟霆袁弘等多位古装美男帅气降临。以今夏最帅古装美男为主题的本期节目,马天宇手提搓衣板呆萌出场,而其后展现的拉二胡新技艺更是尽显他多才多艺的本色。在录制现场最令人捧腹的一幕也发生在他的身上,那就是马天宇赤裸裸地遭遇了李易峰的“调戏”。在用扇子展现男人帅气一面的环节,李易峰故意用很娘的姿势来形容他,一时间惹得快乐家族和其他嘉宾开怀大笑。究竟他们之间还有哪些逗趣的事情发生,敬请关注明晚的《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6421.shtml report 3024 马天宇《古剑奇谭》呆萌少年方兰生搜狐娱乐讯马天宇自2008年开始参演影视作品以来,一直都活跃在观众的视线中,历经多年的“实战”学习,使得他的演技越发精湛。由其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