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调戏”赵奕欢反被攻 网友:抢老郭饭碗

来源:搜狐娱乐
赵奕欢与郭德纲搭档主持
赵奕欢与郭德纲搭档主持


  搜狐娱乐讯 目前,国学综艺节目《大国文化》第四期正在甘肃卫视热播中,演员赵奕欢从刘雨欣手中接过女主持之棒,与郭德纲共同挥剑潇洒走江湖,开启全新武侠模式。虽然是与主持常将郭德纲首次“过招”,赵奕欢却表现得淡定从容,不但与郭德纲一捧一逗默契十足,还在被“调戏”之时反攻郭德纲,两人诙谐幽默的对话引得网友神回复:“赵奕欢是在抢老郭饭碗的节奏吗?” 赵奕欢曾是主持人出身 被郭德纲阻上其它节目 赵奕欢通过《青春期》中的叛逆少女程小雨走入观众视野,随后又凭借《上位》、《后备空姐》等爆笑神剧而获得高人气,被粉丝封以“宅男女神”称号。虽然以演员身份出道,但是赵奕欢本专业却是播音主持,早前曾在《一动即欢》、《精诚所至》等节目中担任过嘉宾主持,均表现不俗。 此次参与主持《大国文化》对赵奕欢来说是“重操旧业”,与郭德纲的“美女与野兽”组合也颇受大众关注。本期节目中,赵奕欢可谓做足了功课,不但知晓金庸合集“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还在与小和尚亲密互动时巧妙地将赞助商世界佳缘融入其中。对此,郭德纲也在节目现场“变相”鼓励赵奕欢:“以后可以多多主持节目,但其他节目就别去了”。 郭德纲煽动小和尚抱女神 赵奕欢神回复笑翻全场 在《大国文化》往期节目中,郭德纲凭借幽默的口才调侃柳岩“奶瓶”、刘雨欣腿长应砍,使美女主持“难回招”。在本期节目中,郭德纲也试图通过小和尚抱赵奕欢来进行“调戏”计划,不料却被赵奕欢“神回复”称:“谢谢郭老师在世纪佳缘帮我找一个”。而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赵奕欢则反攻郭德纲,用神补刀语句调侃其衣服扣子被崩掉了、长得像“外国武侠名将”奥特曼等,引得现场观众哄然大笑,齐发郭德纲的标志语句“咦...!” 此外,两人喜感十足的配合也使得该期节目的点击率攀升,有网友在视频网站中留言:“没想到赵奕欢主持这么犀利,其神补刀功力可以去抢老郭饭碗了”、“郭老师、欢欢是在说相声吗?希望两人多主持几期”等遍布网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5821.shtml report 2692 赵奕欢与郭德纲搭档主持搜狐娱乐讯目前,国学综艺节目《大国文化》第四期正在甘肃卫视热播中,演员赵奕欢从刘雨欣手中接过女主持之棒,与郭德纲共同挥剑潇洒走江湖,开启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