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否认与郭敬明不和 坦言双方有年代特征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崔永元否认与郭敬明不和
崔永元否认与郭敬明不和


  河南商报报道 生活就是充满戏剧性。崔永元曾经暗讽电影《小时代3》,如今却要和郭敬明坐到一起当导师。

  “调查转基因”一事之后,崔永元多次被传今后告别电视荧屏。事实并非如此,四川卫视制作的填字竞技节目《我知道》已邀请到崔永元担任导师。

  作为国内首档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我知道》将《南方周末》风行7年的“小强填字”游戏搬上荧屏,崔永元、李艾、郭敬明并肩以导师的身份为选手“指点江山”。

  一个是“实话实说”的上世纪60年代生人,一个是八面玲珑的文化商人,崔永元和郭敬明在《我知道》的相遇,让人觉得意外。尤其在《小时代3》上映期间,崔永元曾调侃“一听说《小时代》要拍成电影就哭了”,郭敬明隔空回应“有些人已经不再年轻”。

  崔永元坦言,谈不上和郭敬明闹不和,大家的确有各自年代的特征。“比如有一天录制到了零点,导演组还要安排拍宣传片。我先答应了,再和经纪人商量解决。身体不太舒服的郭敬明,把决定权全部交给经纪人。他们这代人规则意识强,我们那代人是再苦再累也要坚持。”


yule.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2233.shtml report 1156 崔永元否认与郭敬明不和河南商报报道生活就是充满戏剧性。崔永元曾经暗讽电影《小时代3》,如今却要和郭敬明坐到一起当导师。“调查转基因”一事之后,崔永元多次被传今后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崔永元否认与郭敬明不和 坦言双方有年代特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