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为女儿站台:两三年内我要从屏幕上消失

来源:新华网
崔永元为女儿站台
崔永元为女儿站台


  新华网8月19日报道 即便是上了重重的妆,崔永元的黑眼圈还是很重,好像有心事一样沉沉地坠着。但这次的黑眼圈并不是因为抑郁症睡不着而引起,是因为从央视转行当老师后,有太多要忙的事情去做,忙到他已经不想耗费太多时间在客串电视节目上,忙到他已经放出狠话说,两三年内要完全从屏幕上消失,专心做业务。

  在崇尚圈子的中国混,完全淡出是件很难的事情,近日就是受老朋友水均益之托,为他的女儿水亦诗在浙江卫视的《我不是明星》【点击观看】特别节目站台。差不多三个多小时的录制里,他格外卖力,不仅屏幕首唱,而且还大爆不少“秘辛”,把台上台下都逗得乐呵呵的。离开央视后,说话不用端着的崔永元,不仅抑郁症好了,连说话,都开始眉飞色舞了。

  小崔谈工作 做老师比做主持人压力大多了

 

 他特别不愿回忆当年的东方时空,好像是出于叛逆。“很多一起创业的人都沉湎于这种回忆里,我们不应该回忆过去的辉煌,而应该自责,什么时候开始掉队的,什么时候开始落后于这个时代的。”崔永元说。

  差不多去年的这个时候,崔永元离开央视的消息开始在坊间流传。经过一轮又一轮的传言、否定,崔永元最终还是起身离席,去了中国传媒大学当老师。“走在学校里,大家对我都特别好,走在路上都有学生和我打招呼,叫我崔老师 ,这比在电视台里被人叫老师感觉踏实多了。”崔永元说。

  “第一堂课,学校贴了通知,400人的课堂挤进3000多人,原定的讲课变成了演讲。”崔永元说。他很高兴的是,大家都能对“口述历史”这个话题提出很多尖锐的问题,这让他对教书这件事情充满着信心。

  现在,崔永元负责带在职研究生,他觉得压力很大。“主持人只要说些似是而非的话就可以了,但带研究生,所说的任何观点都要有出处。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我能做的也就是和学生一边讨论一边研究。”也许正因如此,他萌生了从主持界消失的想法。

  除了忙口述历史,崔永元最近忙得最多的一件事情就是转基因的话题,但他并不愿就此多说,只是在做节目时,表态似的说了一句,“毁了自己一世的清白,也要把这个事情(转基因)搞清楚”,赢得台下掌声一片。

  小崔谈女儿 不愿让她上综艺节目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崔永元对水亦诗一直是很关照的,每个环节都认真配合积极参与。毕竟和水均益是几十年的老朋友了,他说不来帮这个忙说不过去。

  但谈到自己17岁的女儿时,他则立马变成保护伞,“我是不愿意让她上综艺节目的”。再后来,他开出了“条件”,来可以,他必须全程陪同,做场务。

  崔永元说自己其实很难说服女儿来参加,因为她从小性格就很独立,“女儿在任何场合都不会说是我的女儿,也不以此为自豪。”他说,17岁的女儿有微博,不告诉他,有微信,好像也把他给屏蔽了。

  对女儿未来的要求,小崔也并不高,“他们这一代人不一定要做第一,能把第三、第四做好就可以了。”但对于女儿的另一半,就像每个父亲一样,崔永元的要求是很严格的,“我这个年龄的人,老是说我把我女儿的男朋友又弄吹了。我的标准嘛,就是我揍他都不离开我女儿。”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67882.shtml report 3415 崔永元为女儿站台新华网8月19日报道即便是上了重重的妆,崔永元的黑眼圈还是很重,好像有心事一样沉沉地坠着。但这次的黑眼圈并不是因为抑郁症睡不着而引起,是因为从央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崔永元为女儿站台:两三年内我要从屏幕上消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