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流外媒聚焦“成龙之子”房祖名吸毒

来源:搜狐娱乐
《时代》官网报道截图
《时代》官网报道截图

BBC报道截图
BBC报道截图

CNN报道截图
CNN报道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房祖名因吸食大麻在北京被捕,不只两岸三地的媒体关心,国际媒体也相当关注,而因成龙的名气比较响亮,因此外媒的标题大多采用“成龙之子”(Jackie Chan's Son)来报导这起涉毒案,包括CNN、BBC和《纽约时报》等重量级媒体都做了相关报导。

  在中央电视台释出的影片上,柯震东哭着说,“我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坏的示范。”他和房祖名在北京涉嫌吸食大麻被捕,国际媒体同样很关心,CNN在晚间黄金时段做了相关报导,CNN主播播报:“房祖名(Jaycee Chan),中国功夫巨星成龙的儿子(Jackie Chan's son),在北京涉毒案中被捕,被捕的还有台湾演员,中国警方声称,这两位明星的大麻检验都呈现阳性,警方同时在房祖名的公寓查获超过100公克的毒品。”

  此外,新加坡媒体也以连线给香港特派的方式,报导这起震惊两岸的涉毒案,新加坡媒体香港特派员:“北京扩大打击非法药物,特别针对名人……。”

  在平面媒体方面,美国权威媒体《纽约时报》网站以“中国媒体报导成龙之子因毒品案被捕”为标题,报导这起案件,内文还报导“这次的扫荡是近年来最严厉的,锁定目标更广,包括住在中国的外国人和演艺圈人士似乎受到特别关注。”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网站也以“成龙之子房祖名因涉毒被捕”为标题报导,文末表示“成龙至今尚未对这起事件作任何评论,但他的公关告诉美联社,成龙已飞往北京处理儿子被逮事宜”。

  美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ABC则引述美联社报导,称“成龙之子在北京毒品案中被捕”;至于《时代》杂志网站也以相同的标题报导,内文还表示“成龙是中国的反毒大使”,形容整起事件古怪又讽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9759.shtml report 3936 《时代》官网报道截图BBC报道截图CNN报道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和房祖名因吸食大麻在北京被捕,不只两岸三地的媒体关心,国际媒体也相当关注,而因成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主流外媒聚焦“成龙之子”房祖名吸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