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无法探望涉毒房祖名 好友:林凤娇失联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一家人合影(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房祖名柯震东在北京涉毒被拘留,央视节目还透露房祖名已经供让已吸毒8年,首次接触大麻在荷兰,后来上瘾了。柯震东则于两年前开始在房祖名家中开始吸食,两人原来早已变毒男。身穿囚衣的柯震东声泪俱下忏悔,抱歉自己做出了最坏的示范。不过最伤心莫过于两人的父母,连日来伤心闭关的林凤娇,连好友甄珍电话都没有接,令亲友们担心,有传成龙想前往看守所探望儿子,不过调查还没完成,即使是成龙也会被拒探望,实在可怜天下父母心。

  房祖名一向在大家眼中都是孝顺有教养的乖孩子,却原来8年前已开始吸毒,犯下父亲成龙的家规,大家最关注作为母亲的林凤娇,得悉儿子涉毒,能否承受这种痛?

  案件侦查阶段 只能见律师

  昨天(8月19日),成龙香港及北京的豪宅都重门深锁,没有任何动静,有传闻指林凤娇已经到了北京,等成龙抵达北京后商讨如何为儿子安排律师,并希望能探望儿子。不过成龙心急着见房祖名,相信暂时也无计可施,因为房祖名是涉容留他人吸毒,案情仍在调查中,据内地《法制晚报》指出,按照规定在案件侦查阶段,除律师外其他人不能会见犯罪嫌疑人,只能等检察机关将案件移送法院公审时,家属才能旁听,与家人法庭相见。

  成龙在内地具影响力,但预料不想惹来节外生枝的争议,也会依照看守所规定等待探望房祖名。昨天(8月19日)记者致电林凤娇好友甄珍,她坦言曾致电林凤娇,对方却没有接电话,令她十分担心,她说:“我可以体会她此时有多心痛。”

  柯震东父亲抵达北京 等待探望柯震东

  至于柯震东父亲柯义泓前晚(8月18日)抵达北京,昨天(8月19日)早上与儿子一起去北京城郊拘留所想探望被行政拘留的柯震东,不过因为还没办手续,因此有待程序完成才可以探望。昨晚,其经理人柴智屏[微博]第二次发声明,表示尊重行政程序等待安排柯震东父母与儿子相见,柴智屏还表示昨天早上看到央视报道,看见镜头前的柯震东痛苦失声向家人、朋友、支持他的人道歉,她是百感交集,但愿一切能换来是误入歧途的他能醒觉。

  计划当兵两年重新出发

  据悉,柯震东预料下周三左右获释放,经理人公司准备安排他亲自出来再向公众道歉,表达诚心忏悔,由于其形象仍需时间修补,所以正考虑让他先去当兵两年,之后再重新出发,希望用真心去承担过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2763.shtml report 3118 成龙一家人合影(资料图)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房祖名与柯震东在北京涉毒被拘留,央视节目还透露房祖名已经供让已吸毒8年,首次接触大麻在荷兰,后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成龙无法探望涉毒房祖名 好友:林凤娇失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