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妙的情缘》新男神杜俊泽 我不是吴彦祖

来源:搜狐娱乐
新晋男神杜俊泽
新晋男神杜俊泽


  搜狐娱乐讯 随着央八热播剧《美妙的情缘》收视率飙升,剧中饰演宫少峰长相酷似吴彦祖的杜俊泽备受关注。因为嗓音有磁性,被封为情话男神的他到底是如何成为柴智屏新宠的?而坊间传闻中他与于正永不合作的撕X到底是否属实?这位号称超像吴彦祖的小生又有着什么样的感情观?看下去就知道啦。小编悄悄告诉你,他不排斥姐弟恋,姐姐们上吧!

  Q:与柴智屏是怎么认识的?如何邀请你加盟《美妙的情缘》的?

  杜俊泽:我跟柴姐是两年前在微博上互相关注认识的。因为柴姐一直是我青春期最欣赏的人。那时候有一部戏叫《流星花园》,捧出四个外形很优的男明星F4,而他们的经纪人,就是偶像教母柴智屏。那个时候我很期待上她的戏,后来在微博上我就关注了她,结果很幸运的是,她也回我关注了!觉得这冥冥之中就是一种缘分吧。加盟《美妙的情缘》,是因为我跟蓝正龙的经纪人很熟,那个时候他们在筹备这个戏,而且是一个偶像剧,然后呢,他们递我资料的时候说这个男生还蛮像吴彦祖的,所以要我过去跟他们见个面,结果一见如故。就确定了下来。后来我们拍摄到一半的时候,我才去问为什么确定我,是因为我的外形像吴彦祖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结果柴姐说是因为你的声音很好听,我们这个戏打算用同期声的时候就考虑到这个因素,所以决定选我的原因,不单单只因为外型,而更重要的是他觉得我声音的辨识度很高,她很喜欢,最后我们就这样合作了。

  Q:你排斥姐弟恋吗?恋爱观是什么?

  杜俊泽:其实我对姐弟恋啊还是说忘年恋啊,不会排斥。因为怎么讲,我觉得两个人在一块是一种感觉,是一种惺惺相惜的欣赏,而并不是说把很客观的这些年龄啊,家世啊,社会地位啊,摆在一块综合分析,然后得出一个分数,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在一起。如果说爱情被盘算得这么斤斤计较的话,那还是爱情吗,所以我并不是很排斥姐弟恋。就我的爱情观来说,我觉得就像我在朋友圈包括微博里发的一样,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两双眼睛看到同一个画面同一个未来,这就是我的爱情观。

  Q:对于粉丝给你定位的情话男神,你觉得怎么样?

  杜俊泽:我觉得情话男神是粉丝对我的厚爱。其实这个声音条件也不是自己能够左右的,虽然我不敢笃定自己是不是情话男神。但其实剧组都称呼我是榴莲男神,因为我超级爱吃榴莲。哈哈。所以,情话男神生活中不一定是男神,他还可能是个榴莲王子。

  Q:网上说关于你整容成吴彦祖还是黄晓明的传闻,你怎么看?

  杜俊泽:网上说我变脸成黄晓明跟吴彦祖,我的看法是,其实我听到挺开心的。因为说实话,当一个演员从出道到现在一直被认可,一直被划分到某一个优质男明星,或者是说优质演员身上的话,其实是对我一种赞赏。可话又说回来,如果说现在技术真能达到说想变黄晓明变黄晓明,想变吴彦祖就变吴彦祖,可能我更想变的是好莱坞的明星,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希望后面大家更多关注我的角色,而并非我本人,我希望大家把公众视线转移到我饰演的角色身上。

  Q:听说于正曾经放话永远不跟你合作,为什么?

  杜俊泽:有传闻我跟于正老师不和,其实我也看到有一些粉丝有发过这样的截图跟信息,其实我没有当真,因为我觉得我跟于正老师并没有不和。我们之前在《美人心计》合作的时候,我都叫他正正,我们以兄弟相称。之前拍《大清后宫》的时候,他就一直说我们要合作,可是当时因为档期的问题我去拍了《妈妈无罪》,结果《大清后宫》是需要剃头的,就没有办法一块合作,所以最后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们拍了《美人心计》,中间我们合作非常愉快,于正老师也对我赞赏有加,至于之后没有合作的原因,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们之间跟角色上的不吻合,所以才没有合作成,并不是传闻上说的那样有什么不和。而且可能会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中间挑拨离间,但我始终相信,以于正老师今日在影视界的地位,包括他的智商和情商,不至于做出这样有趣的事,所以我相信我们还会有一个很好的契机保持一个非常良好的合作。其实有机会我也会当面问于正老师为什么不合作了,因为我相信他所说的永远不合作了,应该是被别人断章取义了,可能他的原话是说小制作我永远不跟杜俊泽合作了,我想是这样,我们要合作就合作一个大的经典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Q:接下来准备走什么路线?对自己的规划是什么?

  杜俊泽:其实对未来的规划,很多人之前也问过我,我并没有对自己的格局有一个很限制很限定的框架,因为我想说,人都在不断了解自己不断地在开采自己的能量,所以有些我自己都不了解的能量部分,我也想通过有别人来帮助我完成。就像我当时拍《妈妈无罪》的时候,制作人跟我说让我演一个亦正亦邪的江洋大盗,当时我是没有心理准备的,但是他给我讲这个角色没有备选的时候,其实压力也变成了动力,可是我想如果在未来的规划上,如果能在音乐方面、唱歌方面、主持方面都有所体现的话,让我体现一个全能艺人的综合分数的话,我非常开心,因为曾经在《创意中国》里面我做了很长时间的主持人,包括后面给电视剧的片头片尾主题歌做配唱,所以我觉得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多元化的,而且未来艺人也应该是全能型的艺人,中国其实二十一世纪之后,说句玩笑话,最缺什么样的艺人,全能艺人,所以这是我的方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7374.shtml report 3047 新晋男神杜俊泽搜狐娱乐讯随着央八热播剧《美妙的情缘》收视率飙升,剧中饰演宫少峰长相酷似吴彦祖的杜俊泽备受关注。因为嗓音有磁性,被封为情话男神的他到底是如何成为柴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