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一样的美男子》热播 张云龙搞笑拜见岳父

来源:搜狐娱乐
《美男子》张云龙吴映洁虐爱
《美男子》张云龙吴映洁虐爱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昨晚第八单元“我是谁”中,能够预知未来的“超能男神”张云龙再现惊悚预言,剧中他一直爱的童雨晨(吴映洁饰演)深夜遭神秘人绑架,身陷游乐场命悬一线,看得人手心捏汗。而在两人为宣传该剧一起录制的《我们都爱笑》中,张云龙“如愿以偿”化身吴映洁正牌男友,搞笑拜见岳父大人。

  “超能男神”张云龙惊悚预言 吴映洁命悬一线

  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昨晚播出的第八单元“我是谁”中,张云龙饰演的能够预知未来的“超能男神”安逸飞,超能力再度升级,不再需要画画,直接出现神秘又惊悚的预言梦境,梦中他一直深爱默默守护的童雨晨(吴映洁饰演),深夜遭到神秘人绑架,身陷无人游乐场命悬一线,大声向他呼喊求救,看得人紧张不已,安逸飞也被这恐怖画面惊醒,为了避免雨晨陷入梦境中的危险,安逸飞企图寻找一切线索来阻止悲剧的发生。

  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新生代人气演员张云龙饰演的“超能男神”安逸飞,阳光帅气、冷静睿智,虽然他深爱着童雨晨,但看到她和高远树(张翰饰演)真心相爱,于是安逸飞将这份爱深埋心中,选择了默默守护,并总在她危难关头第一时间出现,让观众感动不已。

  张云龙“如愿”变正牌男友 搞笑拜见岳父大人

  虽然剧中张云龙对吴映洁想爱却不能爱的感情戏非常虐心,但在剧外,两人一起为该剧宣传而录制的《我们都爱笑》节目中,张云龙终于“如愿以偿”变身吴映洁正牌男友。虽然这次没有了各种情敌的干扰,但这份感情依然不够顺遂,因为两人遭遇了更大的挑战——横加阻拦的岳父大人。节目中,乔装打扮的张云龙趁岳父不在家,偷偷来到女友家杂货店相会,但被突然回家的岳父识破,再加上“路人”范世琦的捣乱,三人在杂货店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拜见岳父大人”搞笑戏。虽然场面很“混乱”,但是张云龙的阳光笑容和大长腿,让观众印象非常深刻,在看过该期节目后,大家纷纷留言表示“你笑的好醉人啊”,更怒赞张云龙是当之无愧的“长腿欧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7017.shtml report 1598 《美男子》张云龙吴映洁虐爱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昨晚第八单元“我是谁”中,能够预知未来的“超能男神”张云龙再现惊悚预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不一样的美男子》热播 张云龙搞笑拜见岳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