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星开幕》感情升级 乌拉多恩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乌拉多恩
乌拉多恩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十点,央视三套播出的《完美星开幕》中,好歌曲学员乌拉多恩、沙洲、王晓天、灰子将会正面迎战好声音代表金润吉和刘悦。两大节目阵营的学员各出奇招,欲就原创音乐再较高下。现场除了有6首风格迥异的原创歌曲外,唱作人创作歌曲背后的故事,也引发歌迷关注。其中,乌拉多恩的《怀疑》里有对昔日闺蜜的眷恋,灰子的摇滚《洗礼》中,则唱出了对爱情的坚定信念。

  乌拉多恩现场飙泪 欲找回失散闺蜜

  在本周六晚十点,央视三套播出的《完美星开幕》中,昔日那位有着清秀童颜的乌拉多恩摇身一变,穿着一身性感的黑色皮裙惊艳亮相。随着一阵鼓点袭来,乌拉多恩用慵懒的嗓音唱出一曲《怀疑》。乌拉多恩介绍说,这首《怀疑》从03年开始动笔,断断续续直到今年才完成了歌词部分,“我想表达的就是向‘怀疑’挑战,在纠结的状态下到底要不要坚持下去,不知该怎么办。我强调的是态度,是非黑白要分清楚,不应该逃避不要再怀疑,想用这样的声音唱醒自己。”

  而谈到这首写了11年的歌曲背后的故事,乌拉多恩在现场泪如泉涌,说着说着就哽咽起来:“11年前,我很好的朋友不知什么原因跟我绝交了,打电话跟我说,不想跟我再说话了。我因为年轻也没有问太多,但很意外纠结了很久。那是我第一次产生很沉重的怀疑,但没主动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的友谊无疾而终。所以面对怀疑时,要积极面对,去解决而不是逃避。”

  说到动情处,乌拉多恩声泪俱下,而如此真切的告白能否打动现场观众,在红幕布拉开时,她能否继续站在舞台上为我们完整演绎这首写给闺蜜的歌呢?在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要求下,乌拉多恩更是在镜头前,对昔日闺蜜说出了埋在内心许久的话:“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但我真的无意伤害你。我会回去找你,如果你已经搬家了,希望你能加我的微博,私信告诉我。我也会问我们其他老同学,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只愿你一切都好。”

  “呆萌摇滚老男孩” 灰子收获爱情

  《中国好歌曲》那位40岁的摇滚老男孩灰子,曾以火山喷发般的澎湃演唱《灰鸟》震撼了导师和观众,他超强的爆发力和沙哑的声线让刘欢坦言,杨坤和灰子的声音“傻傻分不清楚”。正如导师杨坤评价他“外表和音乐狂野,内心充满柔情”,赛后,为音乐疯狂的灰子在生活中的故事有了新延续。

  在本期《完美星开幕》的舞台上,音乐观察员丁薇也学起了黄舒骏的“八卦式提问”:“听说你结婚了?”主持人尼格买提也积极爆料:“以前很苦恼的是,他深爱的小女友,家人反对他们的婚事。”这位不善言辞的老男孩则腼腆低调地表示:“感谢这个节目,只要努力,金石为开。”在这个舞台上,灰子无疑是幸运的,实现了音乐梦想,更解决了人生大事,但他坦言自己却没太多变化:“我会继续把往年的歌写出来,音乐是无法放弃的,精神食粮是我活下去的意义。”

  此次,他带来了全新创作《洗礼》,随着他沧桑遒劲的歌声,嘶吼出这首大气磅礴的歌。黄舒骏表达了对这位摇滚青年的敬畏和好奇:“40岁了,你有很多故事,但是会觉得自己老了吗?”历经多年曲折生活和音乐的洗礼,灰子坦言:“肯定是老了,但我的心和音乐从来没有老过。”谈到这首歌创作背后的故事,灰子更是用一种淡然的态度直言:“年轻时有想要的东西,可能是有些欲望,有美丽也有丑陋的。但我从来不否认自己想要的东西。我是热爱美好的,我觉得没有粪土就没有鲜花。”而歌词中一连串“简单粗暴”的“啦啦啦”则遭到了黄舒骏的调侃,“这首歌很有感染力,大家会跟着唱。但是歌名叫《洗礼》,不如改叫《啦啦啦》。”灰子则回应道:“我认为交响乐能伟大到不需要主唱。所以我尽量把歌词写得简单些,把张力留给音乐。”

  究竟感性的乌拉多恩能否在《完美星开幕》的舞台上,用动情的歌声找回失散多年的小伙伴?而终于收获真爱之后,灰子的创作是否还会延续以前大气磅礴的狂野风格?“神奇的红幕布”拉开,他们能否继续站在舞台上完整演绎自己的作品?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央视三套播出的《完美星开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1609.shtml report 2238 乌拉多恩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十点,央视三套播出的《完美星开幕》中,好歌曲学员乌拉多恩、沙洲、王晓天、灰子将会正面迎战好声音代表金润吉和刘悦。两大节目阵营的学员各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