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空巢姥爷》夕阳恋引期待 网友反思快餐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空巢姥爷》执着夕阳恋引期待
《空巢姥爷》执着夕阳恋引期待


  搜狐娱乐讯 爱情和婚姻到底是什么?由李立群、刘佳等演员主演的《空巢老人》,或许能给出答案。剧中,“潮姥爷”恋上了“温柔风情”的保姆。虽然这段执着的夕阳恋一波三折,受到周围人的奚落和子女的指责,但姥爷却“不撞南墙不死心”。这恰恰也给沉迷速食爱情的人们带来了一点启示,引人反思。

  如果我们都要爱 60岁都不算晚

  至尊宝对紫霞仙子说:“如果要给这份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而话题情感大剧《空巢姥爷》,则平静地告诉你:“如果要给这份迟到的爱加一个期限,60岁也不算晚。”剧中,由李立群饰演的“空巢姥爷”周开启有点儿“萌”。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空巢期”老人会有的郁郁寡欢,反而一张笑脸,幽默搞怪,年轻人喜欢的唱K、跳舞、桌球,他也玩得有模有样,是剧中的“黄金单身男”。此外,他还有点儿“痴”,为了追求一份迟来的幸福,他能完全抛开年龄的包袱,诠释了别样的晚年生活。

  李立群表示,这部剧很吸引人,它传递出来的观念很新潮,很积极向上。比如老人该如何过一个精彩的晚年生活,应该如何与儿女的时代接轨,怎样追逐自己的幸福,这些都是以往电视剧中没有涉及过的思考。

  “另类爱情”切中社会要害引共鸣

  《空巢姥爷》虽是李立群和刘佳的首次搭档,他们在剧中却默契十足。刘佳曾出演过《任长霞》、《家有九凤》、《戈壁母亲》、《妈祖》等热播剧集。此次,她饰演的刘西娜不是普通的保姆,既是盯梢周开启的“线人”。然而,当这个“线人”遇上“潮男”周开启时,两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变。刘佳调侃道:“李立群为了这次的情感保卫战,没少绞尽脑汁,他估计要后悔遇上我了。”

  而姥爷的“绞尽脑汁”并没有白费。戏内,他赢取了保姆刘西娜的芳心,保卫了爱情和亲情。戏外,则为荧屏情感剧带来了一股清新风气。比如有网友随时关注该剧的动态,称:“我从开机拍摄就开始关注《空巢姥爷》了,看老年人怎么谈恋爱蛮新鲜的。”还有网友反思道:“好男人就是姥爷,姥爷就是好男人,就算再老也能谈恋爱,干得漂亮!比起痴情的姥爷,我们的快餐爱情怂爆了。”

  该剧总制片人杨馨然表示,追求幸福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权利,“作为新型情感剧,《空巢姥爷》不仅填补了老人婚姻问题的空白,剧中纯真炽热,又珍惜当下的黄昏恋,无疑也会引起年轻人思考,甚至能够从中汲取正能量,看到爱情中的依赖、信任,找回对爱情的信心”。(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6735.shtml report 1580 《空巢姥爷》执着夕阳恋引期待搜狐娱乐讯爱情和婚姻到底是什么?由李立群、刘佳等演员主演的《空巢老人》,或许能给出答案。剧中,“潮姥爷”恋上了“温柔风情”的保姆。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