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变形计” 关喆下厨山野变身家装设计师

来源:搜狐娱乐
山野与主持人王翰涛聊家居
山野与主持人王翰涛聊家居

关喆做客《时尚健康》亲自下厨聊养生
关喆做客《时尚健康》亲自下厨聊养生


  七月流火,在暑气即将退去的前奏,时尚节目带将带领大家走进不一样的“迎秋”活动,闷热即将结束,凉爽还会远吗。近日,凭借《想你的夜》红遍中国的歌手关喆做客《时尚健康》,不禁让大家惊讶:不愿做厨子的教练不是好歌手。这位从《中国好声音》舞台走近大家视线的实力派歌手关喆,除了热衷健身外,更是一位健康派的美食达人,在节目中除了不吝啬的跟大家分享健身贴士,更亲自下厨给大家传授独家秘制“关氏牛腩”制作秘辛。主持人更是连连称赞其国宴厨师水准。

  同为好声音走出来的山野,则以家装设计师的新身份亮相《时尚家居》,这次他不谈声线、唱腔,而是带着大家走进了他精心设计的温馨港湾——家。走进山野的家,就会马上被他大胆的设计感震撼到,奇妙的空间分层,大胆的色彩碰撞,工业风的前卫,复古范儿的典雅,绿植与阳光的清新自然,这里是他的设计实验室,也是他的创作梦工厂。其中还不乏复古优雅的中式装饰设计,让大家从更深层的角度重新认识中式家具的文化特点和搭配方式。山野补充说道,虽然现在在外面演出的时候很多,但还是很喜欢家里宁静的专属感,每次带着疲惫回到自己的天地,都能够迅速的宁静下来,或发呆或思考,有时候歌曲的灵感就是在家里不经意间就跃然指尖了。

  在本周《时尚美食》还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吃货宝典。吃对于现代人来说,早已不以吃饱为主了,吃出特色吃出意境逐渐成为人们所追求的美食观。为了适应舌尖对于美食的日益挑剔,人们开始新一轮的琢磨、发现、挖掘美食之路。由此创意中国菜应运而生。创意菜的产生与借鉴紧密结合,但单单是借鉴却又离创意菜的产生相去甚远,食材改良、刀工、火候、料汁,制作过程的功夫更能考验厨师对于创意的理解. 百变创意,让家常菜华丽转身。变幻多样的唐装华服吸引各国眼球的注意力,本期《时尚美妆》请到NE tiger设计总监张志峰先生告诉你传统华服在剪裁和工艺上的非凡魅力,让你在衣橱中如何添置适合自己的“古董”元素,教你唐装如何vintage。而在《时尚美食》中给大家带来的是高大上的绝对酒精饮品——五粮液。除了白酒之外,五粮液还有哪些背后的故事,都在本周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1181.shtml report 1875 山野与主持人王翰涛聊家居关喆做客《时尚健康》亲自下厨聊养生七月流火,在暑气即将退去的前奏,时尚节目带将带领大家走进不一样的“迎秋”活动,闷热即将结束,凉爽还会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