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粉丝见面会 坦言如不做歌手会退居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
李宇春

  搜狐娱乐讯(鄢鑫然 文 远辉 视频)

  8月2号,李宇春大型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不久前刚成为某品牌曲奇饼干代言人的李宇春与曲奇人同台开跳,并为粉丝吃饼干,全场“高能”引得粉丝们欢呼不断。此次“2014李宇春我不知会遇见你粉丝见面会”将用时一个月,贯穿全国五大城市,分别为北京、广州、长沙、成都和上海。

  李宇春发行新专辑 谈及偶像瞬间变娇羞

  7月30号,李宇春时隔两年发行了新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当谈及这张专辑的创作时,李宇春瞬间娇羞起来“1987年,我三岁,当时听了一首歌可以说改变了我的一生。那就是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这张专辑的封面我当时特别想放上我三岁的照片,但是那照片实在太老了,我们想尽办法都不能把它很好的打印出来,所以就改成了我30岁的照片。”从2005年快乐女生出道至今,李宇春走过了9年。这9年间,李宇春也有了很多自己的创作。当谈及这9年间的音乐实力的变化时,李宇春回答道“如果说,唱功的好坏是飙高音,那我这9年一点进步也没有,如果说唱功体现在音乐的态度和创作上面,那我一直在努力中,很多歌迷反馈说我已经不务正业好久了,因为这张专辑来的比较慢,所以说我今年的工作计划都会放在音乐上面。”

  李宇春谈护肤之道 感慨已有白发

  粉丝会上,李宇春被大左“调戏“皮肤好“她3岁和30岁最像的就是皮肤的质感,李宇春的皮肤是我见过所有女明星中最好的。”当有记者问及护肤秘方时,李宇春笑道“虽然我工作很忙,但是保证睡眠很重要,这是我做的还不错的。而且我爱喝汤,我自己也会煲汤。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选择很好的护肤产品。我目前还没发现有皱纹啊什么的,就是有一天我突然看到自己有了半根白头发,就是自己感慨了好久时间过得很快。”

  吐槽专辑难卖 如不做歌手会退居幕后

  虽然粉丝会当天是七夕节,但是李宇春为新专辑的宣传可谓煞费苦心,下午刚刚做完落地宣传的她晚上又开了粉丝见面会,丝毫没给自己留节日的时间。面对如此紧密的宣传,李宇春坦言“现在的专辑越来越难卖,很多音乐人都觉得很心酸,我就很怕CD像当年的卡带一样渐渐的消失了,当我自己创作遇到瓶颈的时候也会想到要放弃,但是因为我实在是太热爱音乐,所以我还在坚持。”当问及如果不做歌手会选择什么样的职业时,李宇春坦言到“如果不做歌手,会做一些幕后工作,因为我很感兴趣。比如策划啊、摄影师什么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3/n403052032.shtml report 3327 李宇春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远辉视频)8月2号,李宇春大型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不久前刚成为某品牌曲奇饼干代言人的李宇春与曲奇人同台开跳,并为粉丝吃饼干,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