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21-0727香港票房 续集系列电影作品当道

来源:搜狐娱乐
《变形金刚4》已是强弩之末 


  2014年7月21日—2014年7月27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
《猿人争霸战:猩凶崛起》
11
1326
2927
2
《舞出我人生5》
《舞出真我5》
4
265
571
3
《飞机总动员2:火线救援》
《飞机总动员2:救火大行动》
4
349
438
4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
《战神:海格力斯》
4
264
264
5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变形金刚:毁灭世纪》
32
201
9723
6
《驯龙高手2》
《驯龙记2》
25
137
1758
7
《驱魔警探》
《今-猛-夜》
11
107
211
8
《盂兰神功》
《盂兰神功》
18
100
1074
9
《落魄大厨》
《滋味旅程》
18
94
336
10
《单亲度假村》
《爱混在一起》
18
53
288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上周的市场再填两部续集制作,《舞出我人生5》和《飞机总动员2》,加上之前的《猩球崛起2》、《变形金刚4》、《驯龙高手2》。前十名的榜单竟然一半是续集作品,但除了《变形金刚4》之外,这些续集的整体表现都不是太理想,小成本如《落魄大厨》反而会有小小的惊喜。对于《变形金刚4》来说,带着9723万的成绩来到强弩之末,已经是很成功的表现,但人们关注的是它能否过亿,至于打破《钢铁侠3》的记录,现在看起来似乎已经没有可能性了。

  新片上映:3D新片抢位,《舞出我人生5》居次席

  上周有六部电影开画,三部3D电影,三部中小型发行。整体吸金能力一般,开画日票房比一周前跌落一成。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上三部新片为3D制作,其3D场次却不足一半,但从一周的成绩来看,排名前列的仍然都是3D电影。

  高先发行的《舞出我人生5》堪称是该系列的“复仇者联盟”,它将前四部的所有主演召回来进行一场舞林大会。该片首天在38家戏院上映250场,场均人次超过50,周末维持250场的放映,场均70人。该片在香港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加上街舞题材本身就吸引人,外加该系列的累计口碑,票房还是相对理想,一周累计570万。

  洲立发行的改编自荷马史诗的《大力神:色雷斯之战》Radical漫画公司的漫画《海格力斯:色雷斯之战(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s)》改编,讲述大力神赫拉克勒斯的故事。该片首天在30家戏院上映180场,平均人次30左右,周末上映170场,场均50以上。作为一部暑期重量级的魔幻电影,该片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香港刚刚上映过一版《大力神》,票房和口碑也都不理想。

  迪士尼的《飞机总动员2》前一周举行了优先场,上周开画日上映180场,场均仍只有30人,周末爬升一倍有余至75,主要还是主打家庭客源。该片四天累计,连带前一周日优先场的票房也只有450万,相当令人失望。

  韩国电影《人间中毒》由宋承宪、林智妍主演,讲述一段军中的不伦之恋,宋承宪挑战有史以来的最大尺度。该片首日上映30场,场均人次20以下,周末削减至25场,场均人次45,四天累计只有30万。

  骄阳发行的吉姆•贾木许的新片《唯爱永生》由抖森、蒂尔达•斯文顿主演,讲述四个吸血鬼的故事,极度风格化。该片首日在5家戏院上映24场,场均人次低于20,周日接近30,四天累计20万。

  安乐发行的日本电影《爱之漩涡》以东京六本木的一间公寓为舞台,首次碰面的男男女女将跨越道德底线进行“无爱的性体验”。 由于尺度较大,该片首天上映6场,场均人次却接近60,周末维持在55左右,四天累计十万。

  老片表现:《变形金刚4》冲亿之路未卜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凭借330场的放映以量取胜,周末场均人次维持在75左右,看来很快就能超越3000万大关。

  福克斯发行的梦工厂作品《驯龙高手2》周末仍能爬升翻倍,考虑到该片口碑一般,目前总票房也只有1750多万。

  日本电影《辉夜姬物语》作为吉卜力工作室出品,上周维持30场上映,周末场均人次50以上,目前总票房也超过200万。

  安乐发行的恐怖片《驱魔警探》周末上映35场,到目前11天累计210万。同样灵异题材的张家辉的《盂兰神功》上映22场,周末场均人次50,目前逼近1100万。

  迪士尼的小型电影《落魄大厨》因为口碑不俗,题材和演员都有吸引力,周日上映33场,场均人次竟然近百,多个场次出现了满场的现象,到目前票房累计已经超过250万。

  派拉蒙的《变形金刚4》已经在内地下档,但在香港仍苦苦支撑,上周仅收入两百万让其冲亿前景不容乐观,但仍保留一丝希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22070.shtml report 7529 《变形金刚4》已是强弩之末 2014年7月21日—2014年7月27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猩球崛起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