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热播 刘萌萌曙光女神变花痴

来源:搜狐娱乐
刘萌萌《爱情回来了》
刘萌萌《爱情回来了》

刘萌萌《爱情回来了》剧照
刘萌萌《爱情回来了》剧照

刘萌萌
刘萌萌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偶像轻喜剧《爱情回来了》正在安徽、陕西、黑龙江、广州四大卫视热播,该剧无论是出品方、题材,还是演员阵容都与《爱情公寓》有诸多相似之处,备受众多网友喜爱,而《爱情公寓》中深受大家喜爱的“诺澜”刘萌萌也将空降《爱情回来了》。

  新剧抛弃“曾小贤” 移情别恋爱“关谷”

  在电视剧《爱情回来了》中,男主角陈赫、王传君都因《爱情公寓》而成名,这次两人再度合作,女主角却不再是娄艺潇和邓家佳,而在《爱情公寓》中备受网友关注和喜爱的曙光女神刘萌萌此次则友情助阵《爱情回来了》,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女神诺澜这回该随了大家的心愿,与曾小贤终成眷属了吧!而据片方透露,此次刘萌萌算是移情别恋了,与曾小贤陈赫并无对手戏,却爱上了关谷王传君饰演的方思齐,于是便展开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

  高冷“诺澜”猛追心上人 时尚痴情更接地气

  如果说《爱情公寓》中那个知性、善良、落落大方的诺澜令你念念不忘,此次在《爱情回来了》中,刘萌萌则将会展现她小女人的一面,她会痴情的找各种理由和机会接近心上人,更会为了这个男人争风吃醋,甚至大打出手,全然没了女神的高冷,变得更接地气。当时尚靓丽的林晓娅爱上了宠物医生方思齐,将会上演什么样的精彩戏码呢?周末请锁定《爱情回来了》,请看女神刘萌萌如何逆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11099.shtml report 3416 刘萌萌《爱情回来了》刘萌萌《爱情回来了》剧照刘萌萌搜狐娱乐讯日前,都市偶像轻喜剧《爱情回来了》正在安徽、陕西、黑龙江、广州四大卫视热播,该剧无论是出品方、题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回来了》热播 刘萌萌曙光女神变花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