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陆小岛》全国首播 胡军柯蓝谍战版“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大陆小岛海报
大陆小岛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的悬疑谍战巨制《地下地上之大陆小岛》(以下简称《大陆小岛》),将于本周六(8月2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每晚19:40两集连播。作为金牌编剧石钟山的最新力作,该剧由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胡军、柯蓝、冯恩鹤等诸多国内一线演员鼎力加盟。此次《大陆小岛》打破谍战常规套路,将故事聚焦在了“小岛”台湾上,首次将建国前后“大陆”和“小岛”的对峙格局搬上荧屏,为观众呈现出一部颇具新意、看点十足的谍战大剧。

  打破传统格局 金牌编剧打造谍战版“无间道”

  《大陆小岛》改编自石钟山同名谍战小说,是热播剧《地下地上》的姊妹篇。讲述了解放初期,由一套子母双版的绝密计划“天下一号”所引发的一连串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谁是卧底”成为贯穿始终的最大悬念。此次的谍战故事聚焦在了“小岛”台湾上,以“大陆”和“小岛”的对峙格局,双向潜伏、双面间谍的叙事形式,构建出了一部大时代背景下谍战版的“无间道”。剧中,“荧屏硬汉”胡军出演双面间谍秦天亮与敌人斗智斗勇坚守“大陆”;多面女王柯蓝再披军装,出演情报特工汪兰秘密潜伏到“小岛”,两人相互配合,与敌人展开了一场接一场的生死对决。

  编剧的石钟山向记者介绍,和其他谍战剧相比,“《大陆小岛》最大的不同就是将故事聚焦在了‘小岛’上,首次将建国前后‘大陆’和‘小岛’的对峙格局呈现在观众面前”。与之前《潜伏》、《黎明之前》讲述的多是建国前的故事相比,《大陆小岛》更有新意。石钟山还表示:“《大陆小岛》的谍战题材在目前的谍战剧当中尚属首部,结构形式突破局限,这也是区别于历来谍战戏最突出的一个元素。”

  全明星阵容鼎力加盟 倾力打造精品大剧

  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令作家、编剧石钟山为广大观众所熟知。随后几年,石钟山又接连创作了《军歌嘹亮》、《地下地上》、《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多部优秀军旅剧。与行内一些颇为高调又饱受争议的编剧不同,石钟山从来杜绝以“争出位”、“博话题”来夺取观众眼球。他多次表示:“观众喜欢、爱看才是最根本的,我更倾向于专心创作,来为观众打造精品”。“抗战神剧”、“雷剧”似乎注定与他无缘,“石钟山出品”也变成了精品剧的标签。

  此次石钟山携《大陆小岛》再度归来,并集结了国内影视圈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直击收视群。剧中,胡军延续了此前荧屏硬汉形象,以高智商、高情商、高压力的“三高间谍”的姿态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柯蓝也巾帼不让须眉披挂上阵,精彩呈现出冷静顽强、干练美艳的女特工风采;获封“抢戏王”的老戏骨冯恩鹤此次在剧中以反派形象示人,将角色的老谋深算演绎得淋漓尽致,实力派演员陈锐、佟凡,以及青年演员霍亚明、赵子惠等人表现均可圈可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1/n402965414.shtml report 1828 大陆小岛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的悬疑谍战巨制《地下地上之大陆小岛》(以下简称《大陆小岛》),将于本周六(8月2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每晚1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