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首曝国安剧照 胡军演高智商反谍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霸气十足
胡军霸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天龙传媒、幸福蓝海联合出品的现代国安反谍剧《于无声处》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胡军、左小青、赵立新领衔主演,跨度三十年讲述了一段发生在现代隐蔽战线上的国际反谍斗争。今日,片方推出一组胡军青年时代的国安剧照,推理、侦察演绎高智商反谍,卷发、口哨、玫瑰花痞气十足,暗黑色调则充满悬疑色彩、炫酷指数瞬间升级。

胡军推理案情
胡军推理案情
胡军在暗中观察
胡军在暗中观察



  胡军演个性国安 大玩“暗黑系”反谍

  《天龙八部》、《赤壁》、《像火花》,胡军塑造了众多英雄形象深入人心,在《于无声处》中饰演的马东是80年代中国最早的一批国安干警,桀骜不驯、满腹才华,经常不按常理出牌。为了揪出渗透军工厂多年的国际间谍组织,胡军以普通保卫干事的身份上演了一出不穿制服不拿枪但仍惊心动魄的反谍之战,于无声处中将危及国家安全的阴谋化为无形。

  今日曝光的剧照中,胡军的国安干警形象令人耳目一新,举手投足间依旧霸气外露、男人味儿酷劲十足,表面看起来年少轻狂、大大咧咧,只有在探案时才表现出角色不为人知的一面,表情冷静、观察细致入微,抽丝剥茧、层层推理;或痞气时髦卷发、手持玫瑰花的“逗比”造型,混淆敌人视听;或身着复古海魂衫隐藏床底,与“神秘人”近在咫尺,危险一触即发;或与好兄弟赵立新成立“福尔摩斯二人组”,携手破案配合默契;或面对老戏骨刘威、高明不动声色默默观察,或玩转推理、分析,在看似不经意的谈笑中洞悉一切,誓要将“暗黑系”高智商反谍玩到极致。

卷发造型痞气
卷发造型痞气


  苦练国安技能 为角色赋予新灵魂

  据悉,《于无声处》不仅是高满堂、阎建钢职业生涯中的第一部国安剧,同时也是胡军的第一个国安角色,为此下了不少功夫,钻研剧本反复揣摩角色,还潜心研究国安侦察手段、军工反谍等背景。胡军表示,第一眼看到剧本就深深喜欢上这个人物,“马东这个角色太有魅力,有多面性,外在的放浪不羁与内在的沉默隐忍,对所有人隐瞒身份,不能露出丝毫马脚,否则全盘皆输。”为了表现出角色的“双重性格”,胡军透露会把自己关在黑屋里找感觉,与角色融为一体。

  剧中,为了保护国家核潜艇研发的绝密机密,胡军隐瞒身份与境外间谍分子斗智斗勇,期间要忍受恋人左小青的误解、朋友赵立新的怀疑,还有众多不能言说的苦衷,反谍故事跌宕起伏又充满人生悲欢离合,娓娓道来一名普通国安战士的“隐秘而伟大”,“国安在和平年代,动真枪、真刀很少见,全都是在暗地里较劲,马东这个人物最打动我的是他对国家的忠诚和信仰、对工作的执着、对家庭的守护,应该让更多人感受到这种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11963.shtml report 2735 胡军霸气十足搜狐娱乐讯由中天龙传媒、幸福蓝海联合出品的现代国安反谍剧《于无声处》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胡军、左小青、赵立新领衔主演,跨度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