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聂远称为女儿绝不演反派 欲计划要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7月29日,由景甜、聂远、耿乐等主演的电视剧《大玉儿传奇》在安徽滁州开机。
7月29日,由景甜、聂远、耿乐等主演的电视剧《大玉儿传奇》在安徽滁州开机。

景甜饰演大玉儿
景甜饰演大玉儿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7月29日,由景甜、聂远、耿乐等主演的电视剧《大玉儿传奇》在安徽滁州开机,该剧再次将大玉儿、皇太极和多尔衮的故事搬上荧屏。拍摄首日,剧组接受了媒体的探班。聂远在上个月刚刚荣升爸爸,女儿还未满月,便外出拍戏,他笑称女儿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处于只需要妈妈的状态。此外聂远还表示,为了女儿,他今后可能不会再接拍反派角色。谈及是否想要二胎,聂远认为还是想让女儿有个伴。

  据了解,这一版的《大玉儿传奇》将视角重点放在大玉儿、皇太极、多尔衮的感情纠葛上,由于有多部同类题材作品在前,对三位主演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最难的部分,便是年龄跨度。对此,景甜表示,“所以这一次对我来说是一个大的挑战,之前也做了很多功课,大玉儿后来还有儿子,我要找找那种母仪天下的感觉。”而谈及与宁静、许晴等人饰演的大玉儿作比较,景甜则认为:“不是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嘛,每一个人看这段历史都有不同的解读,我们就是去尊重编剧,按照剧本去演,可能拍摄手法,讲故事的角度也不一样,不比较,还是有自己的风格吧。”

  聂远饰演的皇太极也有很大的跨度,对此他还一度觉得自己的年龄无法胜任这个角色,“我觉得现在去演皇太极,一开始有点犹豫,因为他比我年龄感要强一点,我这个年纪演皇太极年轻了点,但是我觉得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角色,还是很想去演,经过考虑之后,还是觉得长成什么样不重要了,只要把他身上的沉稳、霸气、智慧、演出来就好了。”

  对于耿乐来说,这部剧也意义非凡。他以前从未出演过清装戏,剃头也是第一次。现场他还笑称很不习惯,老觉得头上有风。历史上,皇太极要比多尔管大,但现实中,耿乐却比聂远还大几岁,对于这种年龄差,耿乐笑称:“因为我们不是一个写实的剧,所以我觉得跟实际的完全没什么关系,这不是一个应该纠结的事情,没有过这方面的担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0120.shtml report 3521 7月29日,由景甜、聂远、耿乐等主演的电视剧《大玉儿传奇》在安徽滁州开机。景甜饰演大玉儿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7月29日,由景甜、聂远、耿乐等主演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聂远称为女儿绝不演反派 欲计划要二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