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热播 吴建飞王传君搞笑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吴建飞替喜爱女孩出头
吴建飞替喜爱女孩出头

吴建飞与王传君搞笑对决
吴建飞与王传君搞笑对决


  搜狐娱乐讯 时尚爱情轻喜剧《爱情回来了》近日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昨晚在剧中,时尚型男吴建飞饰演的齐威为了帮心爱的女生包念念(毛晓彤饰)解围,与王传君饰演的方思齐大打出手,上演了一场妙趣横生的“高手对决”画面,让网友们大感意外之余又直呼爱情片里出现打斗场面真的很搞笑。

  话题偶像剧《爱情回来了》聚焦当今“恐恋”、“恐婚”等热议话题,讲述了一群都市男女面对结婚时的犹豫和彷徨。而当剧里唯一不恐婚,还特别负责任的“完美好男人”齐威遇上“恐恋标配男”方思齐时,两人上演了一场情敌间的“功夫大战”。齐威看到方思齐质问心爱的女生包念念怀孕的事情,就挺身而出为包念念解围,称自己是她的男朋友,两人由起初的口角之争发展成拳脚较量,最终扭打在一起。有趣的是,与其他爱情片的打架场面比起来,这段“动作戏”看起来十分专业,像极了现代功夫片,但也正因为看起来如此专业的场面出现在爱情偶像剧,反而增加了喜剧的效果,让网友们直呼很意外,“哇,这是功夫片吗”、“高手较量的节奏啊”、“好搞笑啊,好像武术高手对决”。

  说起这场“打戏”,吴建飞笑言,拍摄时导演真的专门请来了武术指导,在现场教学武打动作,“虽然动作不是很复杂,但是需要两个人的配合,还有动作要连贯起来才好看,所以武术指导先把动作分解开来教我们,再连贯起来,这场戏拍了好多次才有了现在看似很专业的效果”。而除了一些专业动作,吴建飞和王传君的这场打戏中还加入了搞笑成分,两人搭着肩慢动作旋转的镜头,被网友调侃“你们是在深情对望吗?”对此,吴建飞笑称:“这个打戏导演需要的就是很夸张的感觉,不过我们旋转的时候真的没有深情对望,反而是感觉要笑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2608.shtml report 3148 吴建飞替喜爱女孩出头吴建飞与王传君搞笑对决搜狐娱乐讯时尚爱情轻喜剧《爱情回来了》近日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昨晚在剧中,时尚型男吴建飞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回来了》热播 吴建飞王传君搞笑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