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21-0727北美票房 《超体》压《大力神》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本周新片&本周烂片
《超体》Lucy
《超体》Lucy


本周冠军

《超体》Lucy

导演:吕克-贝松Luc Besson

编剧:吕克-贝松 Luc Besson

主演: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

      崔岷植Min-sik Choi

      安娜蕾-提普顿Analeigh Tipton

类型:动作/科幻/剧情

    近年在《复仇者联盟2》、《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等影片中扮演超级英雄的好莱坞性感大妞斯嘉丽-约翰逊,简直就是吕克-贝松的天使+女神,《超体》主打斯嘉丽-约翰逊这件事,是贝松这几年来最明智的决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上映日期从原先的8月8日提档到了7月25日,对手是卖相一般的《大力神》,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票房。

    《超体》的剧本由吕克-贝 松亲自操刀,约翰逊扮演一个被迫从事毒品交易的毒贩。不幸的是,药物侵袭了她的神经系统,也让她失去了痛觉,一场巨大的危机正向她压了过来——这种毒品不 会让人丧命,而是给了她一种特异功能,可以进行心灵感应,并迅速吸收知识,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个角色也是一个“超级英雄”。《超体》由欧罗巴电影公司投资 拍摄,公司的CEO克里斯托夫-拉波特担当制片人。满头金发的斯嘉丽-约翰逊,神情极酷,这部吕克-贝 松式的爆米花电影,爆发出和《尼基塔》一样的魅力。影片中,不少“超能失控”的特效大场面都极为震撼人心,影片从约翰逊遭遇莫名绑架开始讲起,结果陷入了 崔岷植扮演的大反派的圈套中。不过,约翰逊意外拥有了超能力,促使她走向了疯狂,片中时代广场的人群被“乾坤大挪移”的场面最为给力。去年,吕克-贝松刚刚执导了《别惹我》,但上映后口碑和票房均不佳,《超体》终于扭转了这种尴尬局面。

    Village Voice认为:“斯嘉丽-约翰逊对于这样的角色驾轻就熟,影片充满了吕克-贝松最典型的视觉风格和哲学理念,有趣而充满力量。” Orange County Register指出:“影片的逻辑连贯,充满了非常绚丽的想像力,约翰逊是独一无二的女主角,她的存在,为观众贡献了一个永恒的幻想对象。” TIME Magazine则毫不吝惜地赞美道:“《超体》是这个夏天最酷、最有趣、最具智慧的动作电影。”

吕克-贝松近10年电影北美票房:

2013年《别惹我》The Family   北美票房:$36,918,811     

2007年《天使A》Angel-A   北美票房:$202,647   

2006年《亚瑟和迷你墨王国》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   北美票房:$15,132,763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Hercules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Hercules


本周新片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Hercules

导演: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

主演: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

      伊琳娜-谢赫Irina Shayk

      约翰-赫特John Hurt

      丽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

类型:动作/剧情

    由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和派拉蒙影片公司联合投资、布莱特-拉特纳执导的古希腊题材大片《大力神:色雷斯之战》,是上周最让人惋惜的商业大片。道恩-强森扮演的大力神海格力斯,头戴狮头帽卖力嘶吼,率军拼杀的状态气势惊人,但观众并不买账。

    《大力神》根据史蒂夫-摩尔的漫画《大力神:色雷斯之战》改编,海格力斯在完成12件苦差后,受雇于以色列国王并帮助他训练士兵。海格力斯是宙斯与密刻奈王妃阿尔克墨涅所生,他小时候便能用手杀死两条莽蛇,并且空手挖出了直布罗陀海峡。他是希腊最伟大的英雄,世间最强壮的人。他一生建立了许多卓著的功绩,特别是杀死狮子精、消灭水蛇精等12个功绩最受人们称赞。世上没有他办不到的事,连神明们都是靠着他的协助才打败了巨人。影片的主演阵容包括了道恩-强森、伊恩-麦柯肖恩、约翰-赫特等男星。道恩-强森咆哮道:“我是海格力斯!”充满了绝对的霸气。除了《大力神:色雷斯之战》之外,千禧年影业在今年年初已经推出了同题材的《大力神》(Hercules 3D),该片由曾执导过《虎胆龙威2》、《特工狂花》的雷尼-哈林执导,但口碑和票房均失败。《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几乎延续了这种厄运,1亿美元的血本如何收回,是两家电影公司最头疼的问题。

    Toronto Star认为:“这部电影并没有一般的古装动作片那样沉闷,动作场面猛烈、情节有趣,幽默给力,观看的过程是一种享受。” Los Angeles Times指出:“影片一点也不拖泥带水,节奏非常快,起承转合都流畅自然,强森这个大块头非常可爱。” Chicago Tribune则认为:“布莱特-拉特纳的叙事能力极强,希腊神话被他重新演绎之后,显现出耀眼的光彩,强森扮演的大力神极为有趣。”

 

道恩-强森近三年作品北美票房:

2013年《速度与激情6》Fast & Furious 6 

北美本土票房:$238,679,850  首映周末票房:$97,375,245 

2013年《痛苦与收获》Pain and Gain  

北美本土票房:$49,875,291   首映周末票房: $20,244,505 

2013年《特种部队2》G.I. Joe: Retaliation  

北美本土票房:$122,523,060  首映周末票房:$40,501,814  

2013年《告密者》Snitch 

北美本土票房:$42,930,462   首映周末票房:$13,167,607  

2012年《地心历险记》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北美本土票房:$103,860,290  首映周末票房:$27,335,363  

2011年《速度与激情5》Fast Five

北美本土票房:$209,837,675  首映周末票房:$86,198,765  

《如此这般》And So It Goes
《如此这般》And So It Goes


本周烂片

《如此这般》And So It Goes

导演:罗伯-莱纳Rob Reiner

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

      黛安-基顿Diane Keaton

      斯特灵-詹玲思Sterling Jerins

      安妮-帕里西Annie Parisse

类型:剧情

    罗伯-莱纳在好莱坞是有着相当地位的导演,上世纪80、90年代曾推出过《危情十日》、《当哈利遇上莎莉》、《伴我同行》、《义海雄风》等诸多佳片,就在四年前,他还执导了好评如潮的《怦然心动》,但《如此这般》就“如此这般”地成为了罗伯-莱纳个人创作史上口碑最糟糕的电影之一。影片中,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了一个冷漠古怪的房地产经纪人,有一天,他那和自己非常疏远的儿子,把孙女丢给他照顾,这个老头在黛安-基顿扮演的女邻居的帮助下,开始摆脱冷漠,变成了一个能够关心别人的老男人,并且找到了黄昏恋。

    《如此这般》票房和口碑的双输,并不是因为影片的主角都是“老年人”,以往诸如《关于施密特》《爱是妥协》等等作品,都还算反响不俗,最大的问题还是故事和导演的执行力。影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15%的好评率,给人的直接感觉是:罗伯-莱纳还没准备好,就把电影堆砌出来了。Globe and Mail认为:“影片的剧本像是80年代的电视剧,平庸乏味到极点。” Miami Herald指出:“一个古怪老人变亲善的故事,被演绎了一千遍,没有人愿意看这种毫无悬念的肥皂剧,老罗伯浪费了两位老明星。”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3784.shtml report 11685 《超体》4402万力压《大力神》夺冠0721-0727北美票房《超体》Lucy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科幻动作片《超体》在北美电影市场的表现,终于让法国大导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