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杨幂笑靥融化观众 网友大赞灵气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笑容温暖迷观众
杨幂笑容温暖迷观众

杨幂饰演风晴雪被赞灵气
杨幂饰演风晴雪被赞灵气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的全明星仙侠大戏《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从收视到话题度都堪称这个夏季的巅峰。人气花旦杨幂饰演的女主角风晴雪随着该剧的热播开启“吸粉模式”,在杨幂的演绎下,风晴雪呆萌与灵气共存的属性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追捧,她施展法术成了观众们“最期待的场景”之一,而剧中她的笑容更是被观众大呼“被融化了”。

  电视剧《古剑奇谭》毫无疑问是时下最热门的电视剧,剧中的美男子大军让观众戏称为“古剑基谭”,即使如此,人气花旦杨幂饰演的女主角风晴雪依旧狂刷存在感,对古装剧、仙侠戏早已驾轻就熟的杨幂将游戏中的风晴雪还原成有血有肉的真人,并赋予其呆萌与灵气共存的双重属性,得到了网友一边倒的好评。剧中风晴雪每次施展法术时的动作与神情都灵气逼人,让网友们惊叹“太爱这种感觉了,每次晴雪施展法术时都有种美少女变身时的激动感,还真的是只有杨幂才能演出这种灵气和英气,之前看这种古装剧都没这样的感觉。”“我会告诉你看《古剑》时一直在期待着天气娘施展法术吗,虽然大师兄他们的战斗值好像更高点,但不知道为啥总感觉杨幂每次在做这些动作时都在发光,而且那种小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在“施法动作”获得好评的同时,剧中杨幂的各种小表情也被细心的观众们捕捉到,之前因为襄铃吃醋的场景就让网友们直言“萌翻了”,而她在剧中天真烂漫的笑容也被网友们一一发现,在街上拿糖逗屠苏时的噗嗤一笑,和屠苏说话时的满脸笑意,或是平常自己作为“背景”发呆时都自带的微笑,都“伤杀力”十足,网络上关于“杨幂笑的真的很好看”“最喜欢看到晴雪的笑了。”之类的言论很多,更有网友将这些镜头截图下来,每一张笑照都十分温暖,让网友们齐呼“杨幂本人一定不知道自己笑起来有多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796424.shtml report 3575 杨幂笑容温暖迷观众杨幂饰演风晴雪被赞灵气[相关]搜狐视频暑期大放送《..|搜狐视频暑期大放送陈..搜狐娱乐讯由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的全明星仙侠大戏《古剑奇谭》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古剑奇谭》杨幂笑靥融化观众 网友大赞灵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