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迭戈动漫展:《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剧透

来源:搜狐娱乐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将在美国时间周一9月22日回归。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将在美国时间周一9月22日回归。


  搜狐娱乐讯(北美站ReelMe/文)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上午,美剧《生活大爆炸》的编剧和制片人Bill Prady,Steven Molaro, Anthony Del Broccolo, Dave Goetsch, Maria Ferrari, Steve Holland, Eric Kaplan, Jim Reynolds, Jeremy Howe, Tara Hernandez,以及科学顾问David Saltzberg一齐亮相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不仅带来了最新一季的各种剧情走向和剧透,还在现场演唱了Howard为Bernadette创作的歌曲《If I Didn't Have You》,并首次公开了由Penny和威尔-惠顿共同“出演”的恐怖片《Serial Ape-ist 2: Monkey See, Monkey Kill》的预告片。想知道《生活大爆炸》的第八季有什么新动向么?请看搜狐娱乐北美站带来的独家剧透——

  1. 谢耳朵童鞋年少时的偶像,质子教授(鲍伯•纽哈特)很有可能以幽灵形式在下一季中回归。本剧的主要创作人Steven Molaro开玩笑说,“我们被提名了3次艾美奖都没能获奖,结果鲍伯刚刚现身我们这部剧里就得了一个。所以我对自己说,我们必须把他杀了(在上一季去世)。不过他还是可以回来的!”

  2. 谢米恋,肯定是会更进一步的。编剧比尔•普拉迪说,“Sheldon是不会因为Amy而离开的,上一季火车中的那一吻就说明了一切。Sheldon是不愿意向前迈进的,但是Amy是绝不容许他不采取行动的,所以看到Amy迫使Sheldon向前更进一步,是很神奇有趣的。”

  3. Penny和Leonard并不会在近期结婚。虽然二人已经订婚,但Penny的愿望却是越晚结婚越好,这样大家就不会认为她怀孕了。

  4. Penny的姓氏到底是什么?这件事恐怕要等到她和Leonard结婚的时候才能知道吧,又或者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5. 那个正在维修中的电梯,永远都不会被修复了。

  6. 被烧毁的漫画店一定是会回来的。“没有漫画店,这部剧是不会继续下去的”,Molaro说到。

  7. 目前没有计划让剧中的任何一个人怀孕生子。所以我们暂时是看不到Howard和Bernadette的小baby了。

  8. 我们有机会看到Penny和威尔-惠顿的恐怖电影《Serial Ape-ist 2: Monkey See, Monkey Kill》吗?整部电影可能是看不到了,不过能看到预告片已经很过瘾了。

  最后透露一点,谢耳朵和艾米的火车一吻,其实有另一个更温柔的版本。上一季的那一吻并不太浪漫,两个偏执的人在小小的争吵之中完成了他们之间的初吻。但在另一个版本中,Sheldon只是因为在火车上和Amy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而情不自禁地吻了Amy。不过Molaro认为,还是播出的版本更令人满意。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将在美国时间周一9月22日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796344.shtml report 3160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将在美国时间周一9月22日回归。搜狐娱乐讯(北美站ReelMe/文)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上午,美剧《生活大爆炸》的编剧和制片人BillPr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圣迭戈动漫展:《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剧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