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迭戈动漫展闭幕 《霍比特3》剧透:主题悲伤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为期四天的第45届圣迭戈国际动漫展昨日在美落幕。作为美国规模最大的动漫嘉年华,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有近15万粉丝前去“朝圣”。虽然名曰“动漫展”,但这里早已成为两大动漫巨头漫威、DC及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的必争之地。《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等未来两年内即将震撼全球大银幕的好莱坞大片纷纷选择在此亮相,剧透各种信息绝对能起到望梅止渴的效果。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缩水版”神奇女侠抢镜

  导演扎克·施奈德、“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超人”亨利-卡维尔等亮相发布会并曝光了神奇女侠的首张造型照,《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吉赛尔”盖尔-加朵确认出演这位DC漫画中的超级女英雄,她将与超人、蝙蝠侠联手对抗邪恶势力。新公布的造型照与神奇女侠的经典造型出入颇大,主打暗黑金属风,不但内裤换成了短裙,手镯也变成盔甲护具,更为争议的是盖尔-加朵版神奇女侠被漫迷抱怨“胸部不够丰满”。同时,还有一则超人与蝙蝠侠对峙的30秒预告片发布,蝙蝠侠身着一袭新战衣登场,远远地站在雨中的楼顶上,他点亮蝙蝠灯射向空中,悬停在半空的超人亮相,随后“超蝙”LOGO浮现。

  《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

  主演都“挂”在外太空?!

  除了导演乔斯-韦登因膝盖手术缺席外,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克里斯-埃文斯等主演悉数到齐,成为动漫展的年度大高潮,并透露影片部分细节如下:超级反派奥创由詹姆斯-斯派德献声,身高足足有2.44米;钢铁侠将穿上新研制的“反浩克”铠甲与绿巨人一决高下;曾在《钢铁侠》中为斯塔克的机器管家配音的保罗-贝坦尼,将扮演由奥创所造、后转投复联的幻视侠;酒足饭饱的复联成员们又一次调笑雷神和他的锤子,纷纷上前试图举起神锤,可惜行动失败,雷神正在骄傲之际,美国队长的抚摸让锤子微微一动。

  此外,片方公布的一个信息显示,钢铁侠身处外太空,周围到处都是复联成员的尸体,美国队长的盾牌碎落一地……当然,这个镜头到时可能会被处理成某个主演的梦境,毕竟还得接着拍赚钱呢。影片同时还发布八款角色概念海报,拼在一起就是复联与奥创军团浴血奋战的全景画面。该片预计2015年5月1日上映。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

  主题悲伤,魔戒现身

  导演彼得-杰克逊,携“巨龙史矛革”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及“咕噜姆”安迪-瑟金斯等主创亮相,并公布了首个预告片。据彼得-杰克逊透露,相较于诙谐轻松的系列前作,第三部整体基调悲伤阴郁,还将引出魔戒现身。目前动作捕捉和后期特效尚未完工,预计将于12月17日北美上映。

  《汉尼拔》

  第三季连接《沉默的羔羊》

  据制作人玛莎-德-劳伦提斯透露,《汉尼拔》将把小说原著与电影元素有效结合,使剧集和其中的情节、人物达到无缝连接的效果,“在第三季结尾与第四季开头部分将会正式进入《沉默的羔羊》剧情线,既然米高梅拥有这部分的版权,我们将加入新的元素做出自己特色的故事。”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卷福,为什么哪都有你!

  作为动画片《马达加斯加》的衍生品,导演西蒙-史密斯表示,第一部中企鹅们的戏份差点被全部删掉。但谁料到这四只贱贱的企鹅会这么受欢迎,于是不但在后来的续篇中加大戏份,还单独拍了三部电影和一套80集的动画片。

  为新角色“特工狼”配音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哪都有他证明“卷福”太红了)是第一次参加动漫展,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动画,但更喜欢用肢体去表达,并调侃自己为了演好这只狼,还专门去黄石公园当了一个月的卧底。影片预计11月14日北美上映。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

  巨石强森包影院邀影迷看片

  影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半人半神的宙斯之子色雷斯自幼在人间长大,在误杀家人后,一直在战争中麻醉自己,最终幡然醒悟的故事。发布会上主演巨石强森一亮相就证明了其极高的人气,发言前的掌声持续了近一分钟。当然,收获如此好人缘,巨石也得拿出点诚意回馈粉丝,他在圣迭戈包下三家影院,邀请影迷和媒体提前观看影片。

  编译:田颖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799114.shtml report 2216 新京报讯为期四天的第45届圣迭戈国际动漫展昨日在美落幕。作为美国规模最大的动漫嘉年华,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有近15万粉丝前去“朝圣”。虽然名曰“动漫展”,但这里早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