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3》破3亿 杨幂神吐槽让观众破涕为笑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小时代3》清新搞笑“神吐槽”
杨幂《小时代3》清新搞笑“神吐槽”


  搜狐娱乐讯 由暑期档女王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上映以来佳绩不断,上映4天就已顺利突破3亿大关。之前刚刚在爆笑电影《分手大师》中让观众见识到不凡搞笑功力的杨幂,在《小时代3》中也有着让人惊艳的喜剧演出,她的“亲民式搞笑”让观众破涕为笑,“神吐槽”金句更是频频出现成为全片亮点。

  不浮夸的喜剧演出

  刚刚收获了6亿多票房的《分手大师》就已经让杨幂的搞笑天赋得以充分发挥,在这部有如“百变大咖秀”般将“耍贱”发挥到极致的电影中,杨幂一边搞笑一边演绎出北漂的辛酸真实感就让观众感慨良多,而电影《小时代3》则让观众们再度领教了她的喜剧演技。在这部虐心和欢乐并存的电影中,杨幂饰演的林萧和唐宛如是片中的搞笑主力军,林萧作为最贴近生活中邻家女孩的一个,她的“笑点”也和唐宛如的夸张耍宝不同,是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让观众会心一笑,如在姐妹们吵架完之后一句受宠若惊的“她竟然和我说对不起了”,若你看了这部电影,一定会在那一刻忍不住想对她说,“讨厌,我上一秒还在哭呢,你就这么让我破涕为笑了。”

  神吐槽频爆成全片亮点

  如果说唐宛如的“动作搞笑派”,那么杨幂则可以归为“神吐槽派”,在整部电影中她除了各种逗趣小表情让人印象深刻,吐槽金句更是频繁爆出堪称全片亮点。看完《小时代3》,你记住的搞笑的台词有哪些?网络上呼声最高的一条与杨幂有关,“杨幂,你给我出来”,当然这句话其实是杨幂的“周边产品”,而在电影正片中“杨林萧”的吐槽台词则是以“补刀”形式出现,很合时宜(或者也可以算是不合时宜)地飘出一句“等你召集七个兄弟姐妹,就可以召唤神龙了。”“你这么有才华,为什么要走弯路呢”“你是要送我们上路”等台词都让观众突然被戳中笑点。这样的“吐槽”也让网友们觉得很熟悉,要知道现实生活中的大幂幂也是“吐槽达人”,连郭敬明在接受采访时都直言:“她很聪明,经常可以讲出很好笑的点。也很爱调侃大家,跟我总是一搭一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57190.shtml report 3073 杨幂《小时代3》清新搞笑“神吐槽”搜狐娱乐讯由暑期档女王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上映以来佳绩不断,上映4天就已顺利突破3亿大关。之前刚刚在爆笑电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