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东方卫视首播精彩度超《金婚》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和蒋雯丽不打不相识
张国立和蒋雯丽不打不相识

  搜狐娱乐讯 时隔8年,张国立再度联手蒋雯丽打造的家庭轻喜剧《爱情最美丽》于昨晚(7月20日)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全国首播。张国立、蒋雯丽这对被观众亲切地称为“中老年黄金搭档”的组合,此次在新剧中诠释小人物的亲情、爱情生活,首度合作出演喜剧片的两人对自己的喜剧细胞很有信心,并表示,新剧的好看程度可以超过《金婚》。

  8年后再牵手 张国立搭档蒋雯丽有望“比《金婚》更好看”电视剧《爱情最美丽》主要讲述了独自抚养女儿长大的单身老爸马锦魁(张国立饰),为了女儿婆家的要求,必须赶紧给宝贝女儿马晓灿找个“妈”,因而踏上了征婚道路,与此同时,女老板牛美丽(蒋雯丽饰)的相亲也不顺利,心有不甘的两人同时在这座拥挤的城市中打车而相遇,由此展开了两个家庭爱与秘密纠缠不休的故事。该剧是张国立和蒋雯丽继《金婚》后再度携手出演情侣,时隔8年,为了“爱情”,两人终于又走到了一起。但不同的是,这一次两人在剧中扮演了一对欢喜冤家,张国立扮演的体育老师马锦魁上演了一出“中年大叔逆袭白富美”的搞笑戏码。

  据了解,为了这次的“逆袭”,张国立放弃了和刘若英、陈佩斯等大腕合作的机会,但是张国立并不后悔,因为他觉得这部剧虽然不能超越婚恋主题的《金婚》,但是从喜剧意义上来说,绝对比《金婚》好看,“很多都是关于婚恋的故事。可实际上《金婚》也算是一个经典了,给观众的印象太深。我们当然也希望能再度合作,但如果继续下去,你没办法超越。所以,如果再合作,我们希望风格上有很大的不同。这是我们过去没有演过的轻喜剧方式,而且它是一部关注当下的戏,很生活。” 张国立坦言,这部剧的台词量特别大,是之前两人合作中没有遇见过的。虽然两位荧屏老搭档隔了8年再度合作,但默契依旧十足,火花四溅。

  张国立蒋雯丽演喜剧受质疑 “不缺少喜剧细胞”

  有意思的是,蒋雯丽也是因为这部剧的喜剧因素才决定接拍该剧。近几年,因《幸福来敲门》、《娘要嫁人》等剧的热播,蒋雯丽独立、端庄、隐忍的形象越发深入人心。她坦言,此次与老搭档张国立重聚,加盟《爱情最美丽》便是因为看重了这部戏新颖的轻喜剧形式,蒋雯丽笑称自己这是第一次和张国立一起演喜剧,“一定会产生很多有趣的化学反应”。

  由于张国立和蒋雯丽此前都较少出演喜剧,有不少观众都质疑他们的演出,“是否会有一种违和感呢?真不知道蒋雯丽和张国立演喜剧会怎么样。”但在采访中,记者却发现,两人的喜剧细胞却一点不缺少。两人都爆料对方的喜剧细胞比自己多,张国立更透露在这部剧里,“蒋老师的喜剧细胞只是得到一定的展示,还没有完全放出来”。蒋雯丽则表示:“国立老师特别知道喜剧的点在哪儿,知道包袱在哪儿,我觉得喜剧是一种节奏,他能掌握那种节奏”。张国立耍宝地回应道:“知道包袱在哪儿的是郭德纲”。张国立透露,拍这样一部很有喜感的剧的原因在于,“生活中,尤其是电视剧里悲切的事情太多了,我希望电视上家斗的戏少一点,所以我们拍了一部欢乐的戏”。

  《爱情最美丽》传递温暖正能量 不讲家长里短

  值得一提的是,《爱情最美丽》这部戏里不仅仅有中年婚姻问题,还囊括了网络相亲、黄昏恋、闪婚等时下社会热点问题。张国立坦言,自己之所以选择这样的题材,是因为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需要有处理问题和面对问题的勇气。我们这部戏情节轻松,台词轻松,设计也很轻松。它所传递的善意很多。我就希望自己能从这部戏开始多拍这类的,让人们觉得生活很美好。”

  此外,《爱情最美丽》贯穿始终的亲情和爱情故事则让该剧感人至深,全剧显得温情脉脉。片花中,张国立与马思纯的“父女情深”则被众多网友称为片花中的泪点。张国立此前也表示,温暖的东西是这个时代的人始终需要的,所以《爱情最美丽》旨在强调人性与情感,正能量爆棚。对于时下家庭题材电视剧扎堆荧屏的现象,张国立则不担心《爱情最美丽》陷入“同质化”的拷问,他表示,《爱情最美丽》不是一部讲述家长里短的肥皂剧,而是一部以个人情感经历为切入点的心灵成长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16208.shtml report 3795 张国立和蒋雯丽不打不相识[相关]101次求婚金婚版..搜狐娱乐讯时隔8年,张国立再度联手蒋雯丽打造的家庭轻喜剧《爱情最美丽》于昨晚(7月20日)在东方卫视梦想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