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开播 蒋雯丽对张国立印象很深刻

来源:搜狐娱乐
蒋雯丽张国立争抢出租车.jpg
蒋雯丽张国立争抢出租车

《爱情最美丽》开播 蒋雯丽对张国立印象很深刻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联手,马思纯、刘立、李明启等主演的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已于昨日在四大卫视的黄金时段一同开播,这也是张国立、蒋雯丽继《金婚》8年后的首度合作,不同于上部,此次头两集两人就没有一次看对眼的,简直是风马牛不相及,见一次掐一次。

  蒋雯丽饰演的牛美丽是公司老板,而张国立饰演的马锦魁则是一个普通的体育老师。开播第一集被剪辑的很有意思,两位主演的故事以并行线同时进行,同时去赴约,同时和前任分手,又在相亲的时候交汇,矛盾激化,整个过程节奏紧凑笑点十足。而牛美丽也因为马锦魁和自己抢出租车还不付钱的行为对他很不满,觉得这个人没有绅士风度还爱占小便,简直不像个男人;马锦魁也觉得牛美丽嘴上不饶人强势不温柔,简直不像个女人。 这两位到底是怎样走到了一起,真的很让人好奇。就如蒋雯丽在发布会上说的那样,“《金婚》我们经历了50年的婚姻,《爱情最美丽》是谈了40集的恋爱,最终才走到了一起”,可见这次的不易。

  首次和张国立尝试合作喜剧,蒋雯丽的喜剧天分也很让张国立震惊,“雯丽有时候挺让我惊讶的,有的人觉得喜剧需要外放需要夸张,其实并不是,喜剧需要演员收放自如的去处理,把握对节奏它才有意思。雯丽就可以把这点做得很好,拍摄中经常给我惊喜,是很棒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6586.shtml report 3167 蒋雯丽张国立争抢出租车《爱情最美丽》开播蒋雯丽对张国立印象很深刻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雯丽联手,马思纯、刘立、李明启等主演的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已于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最美丽》开播 蒋雯丽对张国立印象很深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