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想结婚》发主海报 七夕档推接地气爱情片

来源:搜狐娱乐
《我想结婚》主海报
《我想结婚》主海报

女主角周秀娜
女主角周秀娜


  搜狐娱乐讯 由车径行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片方今天公布了电影主海报,郭品超周秀娜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在片中探讨了都市恐婚族现象,探讨“接地气”的情感话题。

  海报造型 忧郁王子遇上傲娇公主

  在今天公布的主海报中,男女主角隆重亮相,郭品超眼中流露了一丝忧郁的气质。周秀娜则是小清新的牛仔造型的“女神”风范,嘴角上扬。

  除了郭品超和周秀娜,范植伟、周韦彤、高雅轩、王希瑶等两岸明星也加入到《我想结婚》中,围绕他们发生的爱情故事打破了平淡如流水的常规叙事,郭品超饰演的高一安先后和多位女神谈起了恋爱。

  七夕档 打造接地气爱情片

  历来七夕电影档都是爱情片的必争之地,《我想结婚》所展现的都市爱情要表现出“接地气”的特质。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涌现了大批恐婚族,他们信奉及时行乐,只求过程不求结果,拒绝进入充满约束力和责任感的婚姻状态。电影中的郭品超与身份各异的美女交往,却每每在谈婚论嫁时展开逃避模式,他的困惑与迷茫正是恐婚症患者的最真实写照。

  立项之初 公益先行传递爱

  《我想结婚》立项之初,便与公益慈善结下了不解之缘,制片人、编剧汪洋曾亲自带队,历时20余天,途经6省,展开了救助贫困先心儿童的“大爱救心万里行”活动,电影出品方同时承诺,将电影票房的部分收入继续投入到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的行动中去。

  在主海报下方,可以看到一句醒目的标语:看电影!献爱心!中大奖!,这句话透露出出品公司诚意做慈善的决心。从《我想结婚》的官方微博上,我们了解到该活动的具体内容,关注电影的粉丝可以通过转发的形式参与其中,传递爱心的同时还能获取幸运大奖。

    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1/n402508198.shtml report 1971 《我想结婚》主海报女主角周秀娜搜狐娱乐讯由车径行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片方今天公布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