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队少林寺练绝学 腾格尔儿子被赞小猴王

来源:搜狐娱乐
梦想队少林寺练绝学 腾格尔儿子被赞小猴王(资料图) 

 梦想队少林寺练绝学 腾格尔儿子被赞小猴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昨晚,《中国足球梦》梦想队在少林寺度过了第二天。为了再次迎战少林足球队,萌娃们更是和少林高僧们讨教起了少林绝学,醉拳、猴拳、蛤蟆功这些只存在电影中的功夫第一次来到了孩子们的身边,不仅惊呆了萌娃,更看呆了观众。对少林功夫惊叹不已的同时,观众们似乎发现了一个“练武奇才”,他就是腾格尔儿子札班地,对猴拳的惊人模仿,甚至让不少网友封札班地为“小猴王”。苦练少林神功的萌娃们虽然再次失败,但相比第一场1:10的大比分,这场1:3也算是进步神速。

  蛤蟆功出没请注意 少林功夫惊呆萌娃

  在少林寺的第二天,梦想队的小队员们终于在释延鲁大师的带领下见识了传说中的少林神功。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释延鲁钦点六大少林高僧在萌娃们面前好好秀了一把十八般武艺[微博]和兵器,甚至还有难得一见的蛤蟆功,可以说让梦想队的小队员们大开眼界。

  六位高僧以整齐犀利的少林棍法开篇,偃月长刀、长柄铁锤、九节鞭等各种兵器轮番在高僧们手中被玩得出神入化。不仅兵器样样精通,醉拳、猴拳、蛤蟆功都让人看得目瞪口呆,不得不佩服纯正的少林功夫。站在一旁看的萌娃们似乎完全被眼前目不暇接的功夫惊呆,个个瞪大了眼睛,天天和Amily在高僧表演九节鞭时甚至害怕地捂起了耳朵。释延鲁大师让梦想队如此近距离见识少林功夫,并非只是看过作罢,在他看来来到少林寺就要真正学少林功夫,而这样的功夫也有利锻炼萌娃们的身体条件。

  萌娃苦练少林神功 札班地秒学猴拳被赞

  在小师傅的带领下蹲马步、带着沙包跑石阶,萌娃们在晨练中开始了新的一天,天天显然不习惯如此刻苦的练功,不仅赖床不起、一边睡觉一边蹲马步,更差点和少林小师傅上演单挑对峙,看得田源都在一旁无奈,“他这不是作死么,在家也是这样也和我单挑”。不过这些训练充其量算是热身,真正的训练是在看完少林高僧的表演后也要跟着学习醉拳、猴拳、蛤蟆功等功夫。

  七位萌娃与其说是练“神功”,倒不如说练“萌功”,任何凶猛的招式萌娃做后都让网友感叹“感觉有点萌萌哒”。不过,被分到学习猴拳的腾格尔儿子札班地却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其实高僧在表演猴拳的时候札班地就已经跃跃欲试了,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是有模有样。在练习时,无论是撑地爬行还是抓耳挠腮的动作,札班地堪称和师父神同步,就连高僧也是对札班地赞赏有加。和同时学猴拳的溪溪、Amily相比,札班地可说是秒学猴拳,如此有天赋,就连不少观众都感叹“不学猴拳可真是可惜了”,更有网友直接称赞札班地为“小猴王”,而当天进行的汇报表演上,札班地的表现同样是萌娃最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0/n402473830.shtml report 2208 梦想队少林寺练绝学腾格尔儿子被赞小猴王(资料图)梦想队少林寺练绝学腾格尔儿子被赞小猴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昨晚,《中国足球梦》梦想队在少林寺度过了第二天。为了再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梦想队少林寺练绝学 腾格尔儿子被赞小猴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