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我就是中国美食的活字招牌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我就是中国美食的活字招牌 


  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 赵明奇/视频)7月18号,2014中国年度最佳餐厅暨百威金尊最佳用餐体验评选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著名美食家沈宏非及设计师吕永中携李冰冰出席发布会。

  只为寻找最“高大上”的餐厅

  沈宏非说“现在食物对人们来说已经不单单是为了生存,我们已经从关注食之味到了关注食之美,我们要寻找的不仅仅是味道好的餐厅,而是应该集文化、设计、美食于一体的高大上的餐厅。”

  李冰冰:我就是中国美食的活字招牌

  因《变4》而获得极高关注的李冰冰作为金宴的首位体验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她现场不仅品尝了庆典招牌菜更是透露自己喝啤酒的讲究“我一直有个习惯就是喝啤酒用高脚杯,我觉得用高脚杯喝啤酒情调更浓,我认为我就是中国美食的活字招牌,我走到哪里都一定要吃中餐,我一定会随身携带筷子,我会跟身边的人讲怎么用筷子、怎么做粥、粥是如何如何养生等等。我打算8月份《变4》庆功宴的时候请全剧组吃饭,去吃海鲜。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去自己的火锅店吃火锅,因为我一直在忙全世界的跑,有时候起来都不知道自己在哪。所以我打算吃火锅,喝啤酒来好好犒劳自己一下。

  李冰冰谈及个人感情略显不悦 笑记者“皇上不急太监急”

  有记者问及对于好友周迅大婚的想法,李冰冰回应道“我好感动,我都哭了,我是觉得两个人站在台上,相互笃定这一份感情,相互都愿意把自己交给对方,这一刹那让我特别感动,我衷心的祝福。我觉得所有的女人都会羡慕的。”当问到她何时能解决自己的人生大事时,李冰冰略显不悦“急啥?都急啥?我都不急。皇上不急太监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43421.shtml report 3050 李冰冰:我就是中国美食的活字招牌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赵明奇/视频)7月18号,2014中国年度最佳餐厅暨百威金尊最佳用餐体验评选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著名美食家沈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冰冰:我就是中国美食的活字招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