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样爷爷》 > 《花样爷爷》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诺一变身“小挑夫”萌化爷爷 刘烨尽显严父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第六集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挑夫”刘烨将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来到其位于法国尼斯的豪宅中。本期节目中,刘烨的两个孩子——诺一、霓娜俨然成为了小主角,他们化身“小挑夫”扛起了照顾爷爷的重任;而刘烨也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做为父亲的威严一面。见两个孩子如此可爱,膝下无孙的雷恪生黯然神伤,而秦汉则变身“孩子王”,与俩小兄妹打成一片。

  刘烨展现严父一面 教育孩子一板一眼

  在微博上,刘烨经常自嘲式地晒出自己与孩子间的趣事,网友们在调侃刘烨的同时,也担心如此“二”的父亲能不能带好自己的孩子。而在节目中,刘烨则通过一板一眼的教育方式证明:自己也是一名合格的父亲。

  在本期节目中,身为男孩的诺一在镜头中尽显好动本性。他把曾江爷爷的拐杖当作枪,“砰砰”地朝曾爷爷“开炮”;而曾江面对活泼的孩子也配合地佯装成“中弹”的姿势。看到这一幕,刘烨严肃地将诺一拖到一边,语重心长地教导诺一要尊重长辈:“诺一,对爷爷不许这样。拐杖是爷爷的东西,你不许拿。现在把拐杖还给爷爷回去坐好。”同时,刘烨也不会因为孩子年纪尚幼而动摇自己的原则。开饭前,霓娜因为想喝果汁而嚎啕大哭。刘烨则心平气和地教育道:“霓娜,喝果汁吃饭后可以,现在不行。”

  尽管如此,当和孩子们一起玩耍时,刘烨又变成了一个大孩子。在家里的私人泳池中,刘烨像训练小狗一般教儿子诺一跳水,最后自己也猛地一个跟头扎进水里,把诺一和霓娜都逗乐了。一旁的曾江看着刘烨一家子开心地戏水,也按捺不住起身跳入水中。

  “小挑夫”继承老爸重任 爷孙嬉戏其乐融融

  用过午餐之后,小诺一主动要求带四位爷爷去看小动物,一旁的刘烨趁机顺水推舟,交代儿子“接下来就你来陪爷爷们了,我要take rest(休息)了!”卸下重任、一身轻松的刘烨便在自家游泳池里优哉游哉的休息放松,一对小兄妹却“继承”起了老爸的挑夫大业,领着爷爷们去家后院的小森林里散步。一路上小挑夫们颇有主人风范,小诺一牵着牛爷爷、霓娜则拉着雷爷爷,爷孙几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最后终于看到小毛驴的两个孩子兴奋地招呼着几位爷爷,奶声奶气地齐声唱着《小毛驴》,热情地邀请大家一起给动物们喂食,小诺一还跟童心未泯的牛犇一起学起了驴叫,活泼可爱的样子让爷爷们笑逐颜开,欢声笑语不断。因为有了一对可爱的小挑夫作陪,爷爷们在小森林里度过了快乐的下午时光。

  经过一个下午的嬉戏,小兄妹和爷爷们已然变成了亲密的好朋友,两代人互动的温馨画面充满了童趣。回家路上,四个老顽童也被两个宝贝的天真无邪所感染,竟和孩子们一起集体围观小蚂蚁、比赛吹蒲公英。为了感谢两个称职的小挑夫,爷爷们还采下了两束路边漂亮的野山菊,送给诺一和霓娜。

  雷恪生哀叹膝下无孙 秦汉变身“孩子王”

  刘烨的两个孩子也令爷爷们想到了自己的孙子。牛犇告诉安娜,自己“有一个4个月大的孙子与一个快20岁的孙女”,说完脸上还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已达78岁高龄的雷恪生却面临“膝下无孙”的处境:“我的两个孩子都不要孩子,他们都感觉孩子负担太重,宁愿养猫养狗都不养孩子。”对于加入“丁克族”的儿子女儿,雷恪生嘴上说着“并不强求他们生个孙子”,可看着可爱的诺一、霓娜,雷恪生不禁触景伤情连连摇头。他向安娜回忆道:“在我们那个年代是怀孕就生,村里的孩子一群一群跟赶羊似的。现在女儿五十多不能生了,儿子也将近四十了。”想到自己无法享受到爷孙之乐,这位老人也黯然神伤。

  在几位爷爷中,最能跟孩子打成一片的是秦汉。倒不是由于他在爷爷中年纪最小,而是因为他用一种独到方式与孩子们交流。在与诺一聊天时,秦汉总是一边打着手语,一边发出含义模糊的怪声音,浑身上下充满了卡通人物的可爱。而诺一则对于这位萌萌的爷爷十分感兴趣,又是与秦汉击掌,又主动把零食递给秦汉吃。诺一的“偏心”引起了曾江爷爷的“不满”,而秦汉则得意地与爷爷们分享其中的奥秘:“你要跟孩子讲属于孩子的怪话,才能引起他们的注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8825.shtml report 3704 花样爷爷们和孩子【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第六集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挑夫”刘烨将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花样爷爷》本周入住“火华哥”豪宅:诺一变身“小挑夫”萌化爷爷 刘烨尽显严父本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