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3:刺金时代》 > 《小时代3:刺金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3》首日破亿刷记录 第4部定档明年春节

来源:搜狐娱乐
首日票房榜前十中,7部是国产片。其中,又有6部是新人导演作。
首日票房榜前十中,7部是国产片。其中,又有6部是新人导演作。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7月17日(周四)全国票房1.5亿,首日上映的《小时代3》在20大票仓城市排片占比43.31%,观影人次350万,居《变形金刚4》(646万)之后,成为有记录以来内地影史第二高。票房为1.1亿(占单日全国总票房的73%),在国产片里仅次于《大闹天宫3D》的1.29亿,排名第二。在国产2D电影里则刷新《北京爱情故事》保持的首日1亿纪录,成为有记录以来开画成绩最好的2D电影。

  预计到本周末,《小时代3》的票房会到4亿上下,并很快刷系列纪录
  预计到本周末,《小时代3》的票房会到4亿上下,并很快刷系列纪录。


  7月18日(周五),又有《京城81号》、《开心超人》、《曼德拉》三部新片上映,累计占去22.62%排片。《小时代3》的排片较前一日升至44.28%。早前上映的《变形金刚4》、《分手大师》、《老男孩》三部片排片均大降。按此走势,到本周末,《小时代3》4天累计票房可能收3-4亿,并很快创系列新高(《小时代》首日8608万,最终4.88亿;《小时代2》首日5000万,最终2.96亿)。

  虽然票房走势比前两部好,但是在口碑上,《小时代》系列是一路稳降(在时光网的评分分别是:4.1分、3.7分、3.2分)。看过片的多数观众反馈,郭敬明已经玩得走火入魔了,先是精美MV,然后是PPT。尤其是第三部,已经完全看不到剧情和逻辑了,有的只是美女帅哥演员、名贵的服装、矫情的姐妹撕逼战、泛滥的雪景、还有一些郭式幽默。当然,也有好评,主要集中在作为一部商业片选角和包装的精准,以及结尾彩蛋上。

  《小时代4》已拍完,预计明年春节上映,撞档多部大片。
  《小时代4》已拍完,预计明年春节上映,撞档多部大片。


  看过片的观众也发现,片尾吴亦凡演唱的歌曲《时间煮雨》MV中,有一些尚未曝光过的镜头和情节,猜测是《小时代4》预告(据了解,第三部和第四部也是套拍完成)。同时,MV结尾也曝光了终结篇《小时代4:灵魂之约》的档期——2015年春节。据目前所知,这个档期有成龙的历史题材动作片《天将雄狮》,陈坤李冰冰主演的3D魔幻片《钟馗伏魔》,白百何、柯震东等主演的3D魔幻片《捉妖记》、《还珠格格》电影版、《澳门风云2》、《爸爸去哪儿2》、《兔侠传奇2》等片预计上映,档期内竞争可谓十分激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05792.shtml report 4356 首日票房榜前十中,7部是国产片。其中,又有6部是新人导演作。搜狐娱乐讯(哈麦/文)7月17日(周四)全国票房1.5亿,首日上映的《小时代3》在20大票仓城市排片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小时代3》首日破亿刷记录 第4部定档明年春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