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形金刚4》 > 《变形金刚4》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4》加冕全球年冠 内地破今年“双单”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变4》海外市场势如破竹
《变4》海外市场势如破竹


  (稿件来源:时光网) 2014年第28周,《变形金刚4》新增了12个海外地区放映,并收获1.02亿美元的海外第三周末票房,帮助影片海外总票房一举突破5亿美元,达到5.43亿。而全球方面,《变4》凭借7.52亿美元的最新成绩取代了《X战警:逆转未来》,暂时加冕为2014年全球票房冠军。

  《变4》上周末1.02亿美元的海外进账来自50个地区,其中英国和墨西哥是新开市场中的主力,包含提前场票房在内,两地分别贡献2040万美元和1620万美元。此外,哥伦比亚也有520万美元的产出。

  海外市场方面,中国内地依然是绝对主角。作为《变4》全球第一大票仓,中国内地上映第三周末再收2500万美元,并累计为汽车人产出票房近2.77亿美元(17.17亿人民币)。在上周,《变4》在打破了《阿凡达》(13.91亿人民币)保持的原影史票房纪录之后,又刷新了由《泰坦尼克号》(3930万人次)双版合计保持的观影人次纪录,成为内地影市市场化改制以来首部观影人次超4000万的影片。

  而且不出意外,《变4》还将成为内地历史上首部单片票房破3亿美元(约合18.6亿人民币)的影片,这说明目前内地市场的体量开始有了质的变化,足以支撑部分超级大片收获堪比北美前列的票房,因而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作为对比,今年目前的北美年度票房冠军是《美国队长2》,其北美票房为2.58亿美元,还比不上《变4》在中国内地的表现。因此,《变4》在中国内地不仅创造了单部影片在北美以外单个地区的票房纪录(前纪录保持者为《千与千寻》,按当时汇率计算,其日本票房为2.49亿美元),还意外坐上了今年单片单市场的票房冠军,虽然多半是临时的。

  《变4》将于本周末登陆德国、法国和巴西等最后的票房重镇。届时,影片最终能否冲击10亿美元全球票房大关将会变得明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13347.shtml report 1315 《变4》海外市场势如破竹(稿件来源:时光网)2014年第28周,《变形金刚4》新增了12个海外地区放映,并收获1.02亿美元的海外第三周末票房,帮助影片海外总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