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暑期进口大片卷土重来 《驯龙2》等定档

来源:新京报
《驯龙高手2》
《驯龙高手2》

《猩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暑期档国内上映的进口影片经历了六月的大片混战之后,七月“变形金刚”一枝独秀,而其他进口片的级别均相差甚远。昨日终于有3部重量级的引进片确定内地上映日期,其中包括8月14日的《驯龙高手2》,8月29日的《猩球崛起:黎明之战》,9月12日的《不惧风暴》。而另外几部颇受关注的引进片《忍者神龟》、《敢死队3》、《银河护卫队》也传出在八、九月上映的消息,但具体档期尚未得到官方确认。再加上之前已确定档期的《丛林之王》(8月14日)、《庞贝末日》(8月15日)和《昆虫总动员》(8月22日),从8月中旬到九月中旬的四周时间里,将至少有9部外片搭上暑期档的末班车。

  8月/9月内地进口片

  8月14日 《驯龙高手2》3D

  8月14日 《丛林之王》3D

  8月15日 《庞贝末日》3D

  8月22日 《昆虫总动员》3D

  8月29日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3D

  8月待定 《敢死队3》2D

  9月12日 《不惧风暴》2D

  9月待定 《银河护卫队》3D

  9月待定 《忍者神龟》3D

  (档期以影院最终上映为准)

  确定组 口碑优异的系列大作

  确定内地公映档期的《驯龙高手2》与《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只比北美档期晚了一两个月,虽然都是续集,但北美口碑爆棚,更胜前部。其中《驯龙高手2》由梦工厂原班人马打造,该片讲述了上集五年后主人公将冒险版图拓展到整个北半球的故事。《猩球崛起》曾在2011年在内地收获2亿元票房。作为它的续篇,《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发生在前作十年后,首领凯撒带领进化的猿族大军与人类展开最后一战!《不惧风暴》由《阿凡达》的视觉特效总监史蒂文·奎里执导,讲述了史无前例的龙卷风即将侵袭小镇之时,人们如何面对灾难的故事。

  更早确定档期的进口片还有8月14日上映的《丛林之王》号称欧洲影史上最大规模使用动作捕捉的CG动画长片,是纪念人猿泰山诞辰百年之作,隔一天公映的《庞贝末日》则是讲述庞贝古城瞬间被火山吞没的史诗灾难片,而《昆虫总动员》则是欧洲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动画巨制,有“昆虫世界的《指环王》”之称。

  待定组 漫画英雄与老硬汉

  此外,还有三部进口片影片值得诸位翘首以盼,它们是目前还未确定国内档期但即将在8月8日北美上映的真人版《忍者神龟》,原动画粉丝的儿时情结一直都在;传闻定档9月5日的漫威新作《银河护卫队》是超级英雄系列中很奇特的一支,其中的“火箭浣熊”尤其引人注目;以及有望8月15日与北美同步引进、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一众动作“老男孩”主演的《敢死队3》。

  而一直以来宣传不断的由吕克·贝松导演,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科幻片《超体》却没有任何档期消息,仍有可能同样在9月档期内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3/n402173137.shtml report 2354 《驯龙高手2》《猩球崛起:黎明之战》新京报讯(记者田颖)暑期档国内上映的进口影片经历了六月的大片混战之后,七月“变形金刚”一枝独秀,而其他进口片的级别均相差甚远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