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样爷爷》 > 《花样爷爷》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爷爷》刘烨夫妇秀恩爱 秦汉触景回忆往昔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夫妇秀恩爱
刘烨夫妇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第五集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挑夫”刘烨将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游历法国尼斯。在本期节目中,刘烨的妻子安娜首次出镜,夫妇俩频频“秀恩爱”羡煞旁人。两人的恩爱也令众爷爷触景生情,曾江想到自己与妻子年事已高不禁老泪纵横;秦汉则回忆起20多年前与林青霞的尼斯之旅,显得魂不守舍。

  刘烨夫妇如胶似漆“秀恩爱” 安娜上阵挑夫做“撒手掌柜”

  在本期节目中,刘烨与爷爷们登上了开往尼斯的火车。火车尚未停稳,眼尖的刘烨隔着车窗便在站台上发现了手捧鲜花的妻子,一夜的车马劳顿瞬间烟消云散。难掩兴奋之情的刘烨激动地拍着车窗,连连隔空飞吻,车窗外的美丽娇妻也热情回应。刚一下车,这对小夫妻就热情地相拥、贴面、亲吻,甜蜜的样子羡煞旁人,四位爷爷看着也乐得合不拢嘴。

  有了妻子作伴,挑夫的心情变得明朗许多,面对镜头也显得轻松自在起来。一路与妻子十指相扣、嬉笑打闹的刘烨,甚至好几次与妻子相拥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在身边跟拍的摄影师。在尼斯短暂停留的这一天中,刘烨与爱妻几乎无时不刻都在“大秀恩爱”。在自家厨房里,终于获得独处机会的刘烨还对着忙碌着的妻子“求抱抱”。俩人时而亲密拥抱,时而甜蜜耳语,安娜更是不时爱怜地捧起丈夫略显憔悴的脸,心疼与思念之情表露无遗。

  妻子在挑选食材、购物时,刘烨也显得言听计从,颇有“老婆大人”的意味,甚至与曾江交流起丈夫心得:“买东西的时候应该女人做主!”带着四位爷爷在尼斯闲逛时,刘烨与妻子也总是十指紧扣,像一对刚刚热恋的小情侣一般形影不离、如胶似漆。在路上,调皮的刘烨还时不时的卖萌、耍宝,甚至玩起了“你好,你是谁”的幼稚游戏,以博美人一笑。在景点等待爷爷们集合时,夫妻二人也屡次拥抱热吻。看到这赤裸裸的“秀恩爱”场景,曾江在一旁暗笑,秦汉则作避开状,笑言“不小心做了电灯泡”。

  “挑夫夫人”安娜的上阵也令刘烨获得了“解脱”,不再为爷爷们的衣食住行操心。晚上回到家中,热情的安娜亲自下厨为爷爷们烹调晚餐,而刘烨倒做起了“撒手掌柜”,躺在沙发上悠哉地看电视。对此,安娜表示:“我不喜欢男人在厨房里,我老公也从来不进厨房”。小细节里流露出满满的甜蜜。

  曾江焦虑未来潸然泪下 秦汉回忆往昔魂不守舍

  刘烨与安娜的恩爱场面令几位爷爷感触不已。作为爷爷中的“老大”,已有80岁高龄的曾江首先想到的是自己与老伴的未来。在尼斯的海边,他坦诚地向安娜倾诉起自己的焦虑。“到了我们这个年纪,我们的朋友一个一个走了,只有我和我的老伴,但是我不知道我和老伴谁先走。我想到这个事情就很不开心,但还是得预备好了。”曾江坦言自己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疾病。“我知道(死亡)一定要来的,但是我不怕——快快走掉,没有问题的,但是病个十年八年,老伴怎么办?”说到伤感处,这位常在荧幕上以冷血形象示人的老演员情难自已,当场落下泪来。

  在尼斯的一整天,秦汉则表现得魂不守舍:他或是一言不发地在林荫路上独自漫步,或是在半躺在沙滩上喃喃自语。平时常常和爷爷们一起行动的秦汉显得落落寡合,似乎是心有所思。

  对于秦汉来说,勾起思绪的是20年前曾在尼斯留下的美好记忆。1976年,秦汉与林青霞因拍戏结识,接下来20年两人在圈内绯闻不断。上个世纪90年代,秦汉曾携林青霞游玩法国,而林青霞的好友邓丽君也一同前往。在尼斯的海边,秦汉为林青霞、邓丽君拍下了泳装倩影;《花样爷爷》节目组更是寻觅到了秦汉与林青霞在尼斯海滨戏水的珍贵照片,这些照片将在节目中首次曝光。

  看着尼斯蔚蓝的海水,秦汉意味深长地感叹道:“又来了啊……”当导演追问曾和谁一同来过,秦汉却支支吾吾地敷衍道:“跟……跟朋友来过。”看来这位“不老情人”只愿把回忆放在心里。

  尼斯的大海也令牛犇爷爷想到了自己的过往。面对镜头他坦言:“大海和我很有缘分,我一生拍的戏很多都带个‘海’字;我最早的爱情也跟海有关系。”当被问及初恋的种种细节,牛爷爷露出了神秘的微笑:“我不能详细和你讲,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3/n402125120.shtml report 2478 刘烨夫妇秀恩爱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第五集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挑夫”刘烨将带领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游历法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