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男孩》上演 屈菁菁“小苹果”成网络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屈菁菁 《老男孩》影片中惊艳戏份
屈菁菁 《老男孩》影片中惊艳戏份

屈菁菁 《老男孩》影片中爱情戏份
屈菁菁 《老男孩》影片中爱情戏份

屈菁菁 《老男孩》中的爱情戏份
屈菁菁 《老男孩》中的爱情戏份

屈菁菁 《老男孩》中和肖央的爱情戏
屈菁菁 《老男孩》中和肖央的爱情戏


  搜狐娱乐讯 由屈菁菁、筷子兄弟主演,肖央导演,香港导演李仁港监制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于10日上映后,除了影片中“梦想励志”感动的主题外,屈菁菁片中饰演的性感女马璐,以及屈菁菁“小苹果”的话题在网上引起了不断的讨论。

  屈菁菁“小苹果”受宠 爱情陷阱还是美丽童话?

  在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上映之前,筷子兄弟创作的“小苹果”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都成了洗脑神曲,正如歌词一样,变得“火火火火火”,然而很少有人会关注歌曲中的小苹果的主角到底是谁;如今电影正在火爆上映中,小苹果的主角也终于水落石出。影片中,屈菁菁饰演的马璐是一个性感迷人的北漂女孩。肖央饰演的肖大宝对她一见钟情,为了她更导致兄弟破裂。然而,为了音乐梦想,马璐却放弃了这段感情。对于这个角色,屈菁菁和“小苹果”的关系更容易引起很多人的联想。实际上,马璐和肖大宝分手后,筷子兄弟去美国参加歌唱比赛,他们在马璐等人面前表演的节目就是“小苹果”,而从肖大宝对马璐的表情和举止可以看出他对马璐一直是余情未了,因此电影中的“小苹果”实际上是指爱情,主角就是“屈菁菁”,肖大宝在马璐面前表演这个节目也有向其示爱的含义;对屈菁菁来说,屈菁菁饰演的马璐就是肖大宝眼中的“小苹果”。

  苹果在圣经里指爱情陷阱,是导致亚当和夏娃“犯罪”的诱因;在现实中,苹果却给人美丽,可爱,甜甜的感觉,用在爱情里,它代表着美好,相对于女神的“遥不可及”,“小苹果”的称谓更让感到可爱,亲切,容易靠近。如今,屈菁菁“小苹果”在网络上热度不断高涨,已经成为众屌丝的新宠,“你是我的小苹果”也成了表达爱意的流行语句。

  自己也是“老男孩” 全身心投入拍摄

  对于梦想,屈菁菁略带微笑的表示其实自己和剧中的老男孩一样,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男孩,现实中自己也有梦想,自己也会为梦想而努力。“梦想能够给人激烈,给人不断拼搏的动力,自己很高兴能通过这部作品来给人表达这样的观点。”

  在《老男孩之猛龙过江》里,屈菁菁坦言自己这次拍摄是全身心投入,因为这部戏大部分拍摄是在国外拍摄,因此并不像其他剧组那样,会有家人探班。但自己拍摄中和剧组人员相处都很好,看着每天大家在一起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感觉很充实,内心真的很开心,很珍惜这段岁月。屈菁菁拍戏中的敬业精神由此可见一斑。

  对于这部电影,屈菁菁说自己无论从当初的演员选角,还是最终呈现在电影中的形象,自己都已经感到很满足了。“很高兴能够和这样的剧组合作,我今后也会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把自己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也希望身上更多的闪光点能够让大家发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118278.shtml report 4479 屈菁菁《老男孩》影片中惊艳戏份屈菁菁《老男孩》影片中爱情戏份屈菁菁《老男孩》中的爱情戏份屈菁菁《老男孩》中和肖央的爱情戏搜狐娱乐讯由屈菁菁、筷子兄弟主演,肖央导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