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在囧途》陶晶莹显疲惫 或将退出众说纷纭

来源:搜狐娱乐
陶晶莹夫妇吃午餐
陶晶莹夫妇吃午餐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家播出)日前热度持续走高,对“真爱”、“真情”等正能量的传播也赢得不俗口碑。不料7月10日晚第二期播出后,陶晶莹在节目中疲态尽显,并多次提到“后悔”、“回台湾”等字眼,让人不禁怀疑陶晶莹是否会退出《真爱在囧途》的拍摄!

  尽显疲态萌生退意

  在刚刚结束的一期节目中,三对夫妻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千辛万苦终于找到在韩国的住处。第二天早上,陈赫与老婆享用了爱心早餐,王铮亮文薇夫妇也一起甜蜜地吃泡面,只有陶晶莹夫妇没有露面。之后,王铮亮与住在隔壁的陶晶莹隔墙聊天,陶晶莹不断抱怨节目组拍摄时间太长,大早上就扰人清梦,还告诉王铮亮“早上刚把节目组吼出院子!”,被问及行程计划时更顺口说出“应该会回台湾”!不仅如此,当天中午,陶晶莹夫妇吃完午餐之后原本应该继续下午的行程,但就在此时,陶晶莹临时改变主意,不断抱怨:“太累了,我要找地方开房间睡觉!”结果,当天下午的录制因陶晶莹坚持要睡午觉而被迫中断。

  或将退出众说纷纭

  事实是否如陶晶莹抱怨的那样,节目组的拍摄让人无法忍受?记者从节目中看到,陈赫夫妇就算面临“破产”也不改吃货本色,王铮亮的妻子文薇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仍然不忘体贴的为老公安排全面身体检查,可见兴致和行程并没有受到影响,都十分享受这段旅途。其实就算不是录制节目,只是纯粹的旅行,出门在外也难免会有不适应和疲劳,而这恰恰是考验夫妻两人默契和情感的时刻。

  陶晶莹夫妇明显不合群的画面,引来网友纷纷议论:“人家另外两对不是都吃得好玩得好吗?就陶子矫情。”还有网友留言指责陶晶莹“忘恩负义”:“前一天刚为她圆梦见金秀贤,第二天就不配合拍摄,就她嫌累,刚睡醒吃完又睡,要是真人秀都这么录还有什么意思?”而更多人则分析,是否因为从百想大赏“下跪”事件到近日被万达公子王思聪“炮轰”,巨大的舆论压力让陶晶莹不堪重负,才选择以身体不适为由中途退出。

  虽然反对的声音居多,不过也有陶晶莹的粉丝为其叫屈:“我觉得肯定是节目组拍摄强度太大才搞的嘉宾那么累,看到预告里陈赫和王铮亮都跟节目组发飙就知道了。”记者就此追访节目相关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首尔的拍摄过程中,陶晶莹的身体状况的确出了点问题,不太适应。”至于陶晶莹夫妇是否真的会退出,对方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稍后会给大家一个正式的答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1/n402073907.shtml report 1650 陶晶莹夫妇吃午餐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家播出)日前热度持续走高,对“真爱”、“真情”等正能量的传播也赢得不俗口碑。不料7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