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独播大剧《战长沙》:90后杨紫演孕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新/视频)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根据作家却却同名小说《战长沙》改编,著名导演孔笙、张开宙执导,新锐编剧吴桐、曾璐合作编剧,杨紫霍建华、任程伟、左小青、高鑫等联袂主演的抗战情感电视剧《战长沙》,7月14日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并在搜狐视频独家同步播出。7月9号,该剧在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出席。将视角对准了长沙城内的一个普通家庭,通过一家人生活的变迁,展现了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据导演孔笙介绍,他没有在剧中强调战争的残酷,最终还是希望表达一些温暖的东西。

  孔笙时隔6年再导战争戏 欲接近年轻市场

  从发布会上播出的片花来看,《战长沙》与其他抗战剧不同,剧中大量减少了游击潜伏,徒手打鬼子、手榴弹炸飞机等剧情。而是将镜头对准战争环境下,长沙城内普通百姓的生活现状,从主角的性格特征随着时间而变化的过程,展现出抗日背景下纷繁复杂的众生相。

  《战场沙》是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继《闯关东》、《生死线》、《温州一家人》、《父母爱情》等剧之后的又一力作,近几年孔笙的作品在业内广受好评,也曾获得飞天奖、白玉兰奖等多个奖项的认可,因此《战长沙》也备受期待。但跟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孔笙启用了杨紫、霍建华两位年轻偶像担纲主演,对此导演表示:“在演员的选择方面,和以往比起来更加年轻化,不想把一个过于沉重的话题呈现在表面上,战争不光是只有残酷性。”

  90后杨紫演孕妇 期待摆脱“童星”身份

  杨紫此次饰演胡湘湘,拥有湘女典型的娇蛮脾气,战争初期不识残酷,在经历一连串战争动乱后,变成了一个为抗战全心全意付出的多情湘女。针对此前曾在微博中提到《战长沙》是自己的成人礼一事,杨紫在发布会现场回应道:“湘湘(剧中角色)是乱世中的蝴蝶,有一个破茧成蝶的过程,我自己也是,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变化和进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杨紫还有吻戏,并且还有怀孕、生孩子的戏份,对此尝试的样子也表示,这一部分演起来却是有些难,但是也希望大家不再把她当做童星,毕竟自己已经大学毕业,也想去尝试更多的角色。”

  《战长沙》拍摄制作完成后,分别在湖北、四川、浙江等地面频道播出,收视率一直位居榜首,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有观众观剧后觉得《战长沙》将视角对准战争下的普通百姓,充分赋予了战争剧人文关怀的情节。

  左小青现场送礼物 回忆拍戏时期落泪

  剧中饰演“大姐夫”薛君山的任程伟在谈到对剧中妻子湘君这一角色的印象时表示,“女人是水做的,湘君也像水一样温柔。”而同为实力派演员在剧中饰演湘君的左小青身为一名湖南长沙人,地道的湘妹子,在提及山东剧组团队为了把这部戏拍出地道“湖南风味”做出了哪些努力时说道:“这个团队非常专业,他们在很多细节方面做出了努力,比如这部戏中吃饭的戏很多,于是他们就在菜上下功夫,在饭桌上摆了很多湖南的地道菜。虽然那些镜头一闪而过但还是做的特别认真。”

  而谈到对这部戏的评价,左小青还特意带来了一本来自父亲朋友之手的画册——《火城》,画册里呈现的便是长沙城当年被烧毁的全过程,左小青表示,“作为一个湖南妹子,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很有亲切感,尤其是在火烧长沙的时候时候心里镇痛,因为烧的是自己的家乡。”说到此,左小青现场甚至落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38923.shtml report 3908 《战长沙》7月14日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新/视频)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根据作家却却同名小说《战长沙》改编,著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