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战长沙》颠覆自我 称这是最好的毕业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扮演胡湘湘
杨紫扮演胡湘湘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杨紫联袂主演的抗战史诗大剧《战长沙》即将于7月14日登陆央视八套热播,一直被观众当做是小女孩、童星的杨紫首次挑战大跨度的精彩表演,演绎主人公胡湘湘从少女到女人的蜕变过程,杨紫也直言自己对于新剧《战长沙》很有自信,称该剧是自己最好的毕业作品和礼物, 献给喜欢她的观众。

  《战长沙》颠覆自我 杨紫谈挑战:生孩子最难演

  在《战长沙》中,杨紫饰演的胡湘湘是一个传统地道的湘妹子,人物从学生少女、护士志愿者到结婚为人母这三个重要人生阶段在形象上的变化,完全蜕变成熟,可谓堪称是杨紫演技上的一次全新突破。

  对于杨紫而言,她首次饰演为人妻为人母的女性角色,诠释抗战时代的精彩传奇,突破了观众对她以往形象的固定印象,她在剧中角色的身份变化跨度之大,在此前出演的影视剧中尚属首次,这样的角色对杨紫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和突破。

  谈到剧中的高难度戏份,杨紫坦言自己还是比较担心怀孕、生孩子这些部分:“因为这些确实之前没有经历过,前期胡湘湘是一个很开朗、很活泼的状态,这些我都能‘hold住’,但是都后面我就在想,怎么才能把这个人物给撑起来,而且我又是一张娃娃脸,自己就担心不能够说服大家。这也是我在《战长沙》里,自己觉得比较有难度的表演。”

  杨紫:从未刻意转型 《战长沙》是最好的毕业礼物

  凭借《家有儿女》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杨紫一直也都尝试不同的影视作品,外界也一直在关注她的转型和成长,对于大家的期待,杨紫表示十分感谢,但她也表示,自己从未刻意想要去转型,而是自然地将成长变化呈现在荧幕上:“其实大家一直在问,你是不是往转型的路上努力,其实我并没有刻意说要去转型,因为我在慢慢成长的过程里,肯定会拍不一样的作品,一步步地成长起来,自然而然大家也就会觉得你长大了。”

  相比之前的一系列作品,杨紫表示自己也觉得“《战长沙》是我一个成长礼,作为我大学四年毕业的一次总结,算是一部特别用心的毕业作品、毕业礼物,送给喜欢我的观众们。”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杨紫坦言自己也常常反思自己的表演,“其实一直会觉得很对不起喜欢我的观众,这些年我一直都在拍戏,但是说实话,之前我对自己的表演,基本都没有特别满意的,总是感觉自己有很多遗憾的地方,会有缺陷和不足。终于今年在毕业的这个夏天,《战长沙》要和观众见面了,这真的是我自己最满意的一次表演。所以我也会特别自豪向大家介绍《战长沙》,我觉得大家看了之后也一定会觉得蛮好的!自己对这次表演,特别有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2000006.shtml report 3343 杨紫扮演胡湘湘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杨紫联袂主演的抗战史诗大剧《战长沙》即将于7月14日登陆央视八套热播,一直被观众当做是小女孩、童星的杨紫首次挑战大跨度的精彩表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