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样爷爷》 > 《花样爷爷》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爷爷》曾江首次认错 刘烨获“暖男”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让牛犇
刘烨让牛犇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第四期在东方卫视播出,挑夫刘烨带着秦汉、曾江、牛犇、雷恪生四位爷爷完成了法国巴黎的旅行。在旅途中,与牛犇矛盾不断的曾江首次承认错误,爷爷间的战争也随之告一段落;刘烨在旅行中哄爷爷开心自有一套,网友赠其“暖男”称号。

  曾大哥首次认错 爷爷大战告一段落

  “领袖派”曾江和“牛脾气”牛犇一路上时有摩擦,各种小矛盾不断。旅程第三天,曾老大终于向牛犇认错了!

  这是发生在清晨的一个小插曲。为缓和与爷爷们之间的矛盾,曾老大当日清早主动提出要为牛犇做咸豆浆。不一会儿,一碗热腾腾的豆浆就端到了牛犇的面前,牛爷爷孩子般兴奋地拿起勺子喝了一大口。就在此时,牛爷爷突然脸色慢慢变红,不住地吐舌头咳嗽眼冒金星,嗷嗷叫道:“曾江,不是跟你说了我不吃辣的嘛,你为什么要强迫我吃辣。”牛犇搞笑的表情令旁边的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曾江赶紧解释道:“我就放了一点辣,可能还是放多了。”牛犇依旧不依不饶:“做咸豆浆,你放辣就非常不地道了。”曾大哥只能不安地连连道歉:“我错了”“我以后不敢了”。见曾江诚恳认错,牛犇终于松口开起了玩笑:“这没什么错,你要给我放点敌敌畏,那就真错了。”

  《花样爷爷》工作人员表示,从曾大哥嘴里听到这样的道歉可真的是第一次。经历了此事后,曾牛两位爷爷的关系似乎有了明显好转:牛犇主动关心腿脚不便的曾江“走路累不累”;晚饭时见“大胃王”牛犇把食物一扫而光,曾江也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能吃是好事,你这个习惯好。”可见,曾牛大战已暂告一段落,取而代之的是爷爷们之间的温馨场面。

  哄爷爷开心有一套 网友赠刘烨“暖男”称号

  经过法国巴黎的三天旅行,刘烨渐渐从开始的粗心鲁莽变得越来越体贴,节目中的一些细节更是令观众大呼“温暖”。

  为了让爷爷们体验更加原汁原味的法国之旅,刘烨特地向节目组提出请一位当地导游。等与导游结账之时,刘烨又亲自上阵砍价,将原本400欧元的费用砍到了200欧元,令向来要求严苛的曾江都佩服不已。

  除了对外打交道更加熟稔,刘烨在哄爷爷开心上更是自有一套。在法国的一个迷宫前,刘烨向牛犇爷爷发出了挑战:“我走左边,您走右边,看谁先到终点!”在竞赛中,身高力强的刘烨眼看自己要先到终点,故意折了一个弯让79岁高龄的牛犇率先到达。看到“气喘吁吁”的刘烨,牛犇爷爷在兴奋不已的同时也怀疑刘烨是不是在让自己,而刘烨却对此矢口否认。这一幕令网友们纷纷为刘烨点赞:“太温暖太正能量了!”“火华哥输了比赛,赢了人心!”

  在第一集节目中,刘烨曾因为走路步速太快而被爷爷们训斥照顾不周。如今,刘烨在旅途中更是加快了脚步,频繁做着“折返跑”:他不仅充当领队打头阵,还时刻回过头来看看有没有爷爷掉队。结束了一天的旅途,刘烨在归途的车上分别拿出啤酒和饼干孝敬雷恪生、牛犇两位爷爷;见秦汉靠在玻璃窗上小憩,刘烨又脱下自己的衣服,给爷爷充当枕头。在夕阳的光辉下,这一幕显得格外感人。网友也纷纷感叹道:“火华哥真是个暖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81269.shtml report 1918 刘烨让牛犇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第四期在东方卫视播出,挑夫刘烨带着秦汉、曾江、牛犇、雷恪生四位爷爷完成了法国巴黎的旅行。在旅途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